你是我的小天使

山高水长 后会有期

下一个故事还会继续温暖,我们下次见啦❤️

464:

这是一篇没有内涵的无脑长评叭.第一次写这么多 但是也没能表达我多喜欢 痴儿. 我真的很喜欢 痴儿. 本来想通过聊天的方式 给小天使@你是我的小天使 你的 但是 我不会贴图 就只能贴在这里了. 十分爱你!!

“来自温州的黄明昊小朋友,黄明昊小朋友,听到广播以后 要到观海平台来哦 ,你哥哥在这里等你呢。”

刷到完结篇的时候 心里一咯噔,五月注册的lof 到现在 痴儿 是我最不愿那么快结局的。我点开全文 ,就看到这一句话 真心 笑出了眼泪 一是觉得可爱 二是暖心吧 。(我也不确定暖心这个词语是否贴切,高考结束后就感觉自己脑子很钝 记忆力也疯狂倒退 ,每次看个有总汇的文都忘记看到第几章了,然后又挨个点。有时时间长了也记不清故事内容。你哥哥在这里等你呢 就这么几秒的时间 回忆起了很多很多 痴儿里 哥哥弟弟的片段 每一帧都纯粹而美好 然后眼泪就叭叭的掉。)

我最开始看痴儿的时候 我不是很喜欢正正的设定 我不愿天使折翼,甚至在想 作者后面应该会安排恢复心智吧。看痴儿的时候 已经更新到第六章了,到第六章就断了 但这六章足以改变我最初的想法 从最初弟弟对哥哥的讨厌 到对哥哥的维护 ,夹杂着回忆 、温柔 、和心动 让我觉得这个故事很温暖。我每天刷新开始期待接下来的故事 有时放空自己 也会反复回忆。

我爱弟弟为了不离开哥哥 上学住家里的小心思 捡起被哥哥遗忘的围巾追着跑出去的瞬间 第一次道歉的对不起 还有承诺哥哥会买狗狗... 以及暴哭的外公和哥哥对话的章节。原来那么早以前 弟弟就一声不吭地一点一点的把哥哥计划进了他的全部余生里。心甘情愿才能理所当然 理所当然才会义无反顾 。我这个人 可能老了吧哈哈哈,更喜欢那些隐藏的细腻的温柔 。

一个眼神 ,一次对话 ,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一步一步靠近 ,因为你我想成为更好的人,我爱这样的弟弟 。我爱心脏跳得很快以为自己患病,心心念念都是明昊弟弟的傻哥哥。还有愿意和哥哥交朋友的丞丞 。以及懂得理解与被理解,懂得尊重包容,真情实感的爱着哥哥弟弟的外公。

痴儿真的是一段温暖的记忆
你是我的小天使 ( ˃̶̤́ ꒳ ˂̶̤̀ )

/我身边只他一个 却敢去没天光 的疯狂梦境/
/也因他才成就我 换别人就失去结局/
/关于他 我有太多勇气/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