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小天使

山高水长 后会有期

金丝雀

金主贾 X 圈内大前辈正

今天又被哥哥弟弟塞了满嘴糖

大家吃完糖一定要记得努力投票啊!!!


范丞丞看着对面的两个人,心里颇有些不是滋味。

在他记忆里,朱正廷其实是食物链顶端的小恶魔。

范丞丞那时候常常说,你不要看他清白秀气的脸蛋,平日里温风细雨的,根本一肚子坏水,闯了祸还特会卖惨甩锅,打起人来还不是一般的疼。

范丞丞逃课,是朱正廷教的,那人虽然穿上学生制服一脸浩然正气神圣不可侵犯,内里属于那个年纪的男孩子会有的,他一个不落。

范丞丞打架,打不过别人回家向哥哥告状,第二天朱正廷就能一个人去单挑把一帮人揍的晕头转向,他12岁就练出漂亮的腹肌,年少时活力无限。

范丞丞闯祸,主意是朱正廷出的,做了坏事回到家里漂亮的哥哥总能立刻委屈认错,搞得所有人都觉得是自己带坏了他,然后在背地里暗暗向他做鬼脸炫耀。

朱正廷从小就是个骄傲的小老虎,他张牙舞爪,他肆无忌惮,他光彩夺目。

但现在的朱正廷,一脸低眉顺目的样子,露出一小截白净的脖子在外面,好不惹人怜。

这么些年在娱乐圈摸爬滚打,就算背后有朱家做靠山,想必也磨平了许多他的棱角,如今又跟了黄明昊。

朱正廷8岁开始学跳舞,朱家对这个孩子精心照抚,他本应该是顶级艺术舞团的首席舞蹈,是走高端路线的艺术家,怎么会混进娱乐圈这个大染缸。

还没回国的时候,范丞丞就听几个长辈说起,朱家的公子不务正业进了娱乐圈,又跟圈子里名声极大的小开关系不清不楚,到底不是亲生的,要不然朱家怎么也得管一管。

范丞丞原本以为,朱正廷这几年转变如此之大,必然是受了许多委屈。

但今天见到黄明昊,他倒有些不确定。

 

黄明昊坐下以后手上的事情就没停过。

他先找服务员要来刚温好的小方巾,细细给朱正廷擦手,而后又把朱正廷面前的餐具摆成最顺手的样子,真正动筷的时候更加夸张,朱正廷就差没有动过一下手。

关键是,黄明昊做起这些事情行云流水一气呵成,摆明了,平日里做惯的。

这么看来,这几年朱正廷倒是一直被黄明昊捧在手心里。

范丞丞正想着,看见对面两个人对于一筷子吃食暗戳戳的较劲。

朱正廷本是年长些的哥哥,在范丞丞一贯的记忆里他应该是占据强势主导的人,这时候一脸憋闷的撅着嘴,下巴尖对着一盘猪蹄猛戳。这可是朱正廷自小最爱吃的菜,范丞丞特意点了一道,但眼下黄明昊明显是不让吃。

“哥哥是不是想吃这个?”范丞丞连忙夹起一块色泽极好看的送到朱正廷碗里,还没放稳就被另一双筷子夹走。

“黄明昊!”到手的蹄子又飞了,朱正廷很不满意,对辛劳的金主大呼小叫,“我都好久没吃过这个了!”

“不能吃,你又忘了自己胃不好。”被点名批评的人一脸淡定,挑开猪蹄上的麻辣尖椒咬了一大口,“嘶,这么辣,你吃了肯定又要进医院。”

黄明昊在江南Z省长大,那里盛产山珍海鲜,烹调都以保证食材原味为先,很少下重手放料,所以他不擅吃辣,浅尝一口就赶紧放下。

朱正廷不同,他小时候在A省住过很长时间,那里的菜注重火工重料,他从小喜欢辣食,这时候对于黄明昊浪费麻辣猪蹄的行为非常不满意。

但是大明星再有不满也只能憋着。

他早些年打拼事业没注意对身体保养,加上自己一吃起东西没个控制,早早把胃搞坏了。黄明昊跟他在一起以后,承担起朱正廷的养胃大计,基本上入口的东西都要他允准,像这样重口味的菜肴,已经许久没有上过他们的餐桌。

“偶尔吃一点,没事吧。”范丞丞觉得黄明昊这样小题大做未免有演戏给自己看的嫌疑,心里有些不屑。

“嗯,没事。”黄明昊头也不抬,专心给朱正廷剔虾子,“反正他疼了病了你无所谓,我心疼。”

“你!”范丞丞被噎的一口气顺不上来,“哥哥,我不是这个意思……”

“我知道,你别理他。”朱正廷在桌子底下捏了一把对方的大腿表示不满,然后对上范丞丞的双眼,“明昊就是,所有跟我有关的事,他都特别紧张,真的不是故意针对你。”

范丞丞有些语塞。

他万万没想到这两个人相处起来是这样的模式。

他想,他原来不懂事,但只要现在能重新将哥哥宠爱得高贵优雅如同仙子一般,一定能挽回这些年错失的美好。

这样看来,最开始的所想的一套是行不通了。

“没事,正廷哥,”范丞丞放下手里的筷子,“其实我今天来,是想跟你商量一个电影合作的事。”

黄明昊闻言额头一跳,“那你应该去找公司的执行经济。”

“我想让正廷哥先看一下这个本子,再做决定。”范丞丞说着,从包里拿出一沓不厚的剧本交给朱正廷。

“范丞丞,”朱正廷并没有第一时间接过来,他一方面有私心,觉得不应该跟范丞丞有太多接触,另一方面他是个职业素颜很好的艺人,知道许多事情不应该由艺人直接接触,“你刚回国,可能不太清楚,国内有国内的一套流程,这些确实应该先跟我公司商量一下。”

“公司不就在这儿嘛。”范丞丞反而把本子又更推过来一点,他对黄明昊说,“黄总你也看一下吧,再做决定。”

黄明昊看看范丞丞,又看看朱正廷,最终伸手接过了本子。

商业天才看什么东西都过目不忘,他读剧本速度也飞快。包间里非常安静,朱正廷凑过一个小脑袋跟他一起翻了翻剧本,不时哼唧两下表达他翻页太快的不满。

这并不是范丞丞之前跟皇海谈合作提供的剧本,相比较之前那个大制作,眼下手里这个本子更加细腻,人物更丰满有趣,对演员的要求也更高。

“这个本子可以接。”分针走过90度,黄总裁合上看了四分之一的剧本,当场拍板,“导演哪位,资方哪里,投资预算多少。”

“导演是我,我姐夫做法人的公司出资。”范丞丞意外他这样不拖泥带水的决定,“小成本电影,但是做的好反响会很不错。”

黄明昊不置可否地点点头,“细节可以再谈。”

“等一下,你们这就决定了??”朱正廷觉得这一切发生得太快,不可思议,“不问问我的意见吗?难道我不是男主角?”

“毕竟我是大老板啊。”黄明昊有段时间没见过他炸毛可爱的样子,被他逗乐,“你也有好久没有接过电影,这个本子还不错。”

黄明昊没有告诉他,尽管只是粗略翻了一小部分,但不难看出这里面满满都是范丞丞的私心。他能看得出范丞丞对朱正廷的意思,但大约是前一天晚上朱正廷的行动给了黄明昊自信,与其现在这样处处宣告主权处处被动,不如让朱正廷的行为做出选择。

并且他相信,最后朱正廷也一定会选择他。

 

Tbc


评论(31)

热度(179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