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小天使

山高水长 后会有期

追星的人爱豆早就换过一茬又一茬,台上的人的却是一张白纸从头来。

他一颗赤子之心心甘情愿在黑暗里燃烧自己放出光芒,你又怎么忍心用看惯圈里阴暗诡谲的一双眼睛去注视他。

最近感慨多,牢骚也多,我换过两个爱豆的人不会再说出爱你一辈子永不脱饭这种话,但无论人事怎样变换,也无须去管未来是怎样,当下这一刻是真的,他值得你用一颗真心去喜欢。

望你开口前念及他纯真如玉白水鉴心,无论如何不要用饭圈那些脏东西去沾染他。

人间不值得,但他值得。


真诚建议大家没事的时候多听几遍我永远记得,经年之后要是一切都如云烟散掉,你还能不能记得为他燃烧的爱意付出的真心,你是否能够像初见那天坦荡荡看着他如水的清盈眼睛,你会不会也惋惜自己在时光的行进里没有真心真意度过每一天,你回忆第一次在人群里呼唤他的名字举起他的灯牌是什么心情。


我永远记得,你说的爱我,是最动听的歌。

第一次,温柔拥抱我,再不怕寂寞。


无论是你陪他走过的路程,还是他陪你度过的时间,都是有限度的。

希望我们都不会后悔。

评论(15)

热度(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