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小天使

山高水长 后会有期

冤家路窄

黑道少爷贾 X 白道公子正


 

朱正廷很喜欢秋天。

他们这里一到秋天城市就变得多彩起来,红枫金桂银杏各种颜色层叠在一起,是一种难得的视觉享受。

朱家本宅的小花园这几年也被打理的很精致,他抱了猫从房间走出来,坐到一棵桂花树底下懒洋洋地晒太阳,手里有一下每一下的呼撸怀里猫咪一身的绒毛。

他从酒会回来当天晚上就亲自操刀给小动物打了石膏,这几天已经恢复的相当好,可以挑个时间,把小猫还给Justin。

这只猫咪年纪并不大,跟Justin一样可爱。

他想到少年,脸上不由得露出很温柔的神色。

Justin给他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可爱,温顺,有礼貌,长得好看又有爱心的弟弟,填满了朱正廷这颗渴望有个弟弟妹妹的心。

尤其是他脸上还有些婴儿肥,看起来肉嘟嘟的样子,捏起来一定很软。

他迫不及待想再见到这个弟弟,不知道他是谁家的小孩子,如果可以的话,走近些就好了。

“你想什么呢,那么开心。”他妈妈端着参茶在他身边坐下。

小的时候朱正廷漂亮得像个女孩子,他妈妈看见自家孩子个个都那样可人的模样,没忍住用全心去宠爱。

朱正廷16岁被送出国留学,一直到过海关之前他妈妈都没敢叫他一声,怕自己一说话就想哭。

他一去就是6年,连春节都没能赶得回来,不在家的时候妈妈把他所有的东西都藏起来,怕自己看见就忍不住后悔送孩子去那么远的地方。

这时候终于不用再分隔大洋两岸,他母亲怎么也看不够他,伸出手在朱正廷乖顺的头发上抚摸。

“你也不小了,是不是该考虑一下?”

朱正廷心里警铃大作。

前几天他妈妈推他跟姐姐去参加酒会就该想到的,哪里是去应酬,分明是让他去打眼看看周围适龄的女孩子们哪个合眼缘。

“妈妈,我才多大啊……”他开始自己惯用的伎俩,把猫放在小圆桌上滚到妈妈怀里撒娇,“而且我才回来一天,你就急着让我出去成家……哪有这么狠心的妈啊……”

“多大的人了,还跟个孩子一样。”朱家妈妈被他逗乐,“你瞧瞧对面黄家的孩子,最小的那个今年都开始考虑接管家里的生意了,而且也在外面自己买了宅子,你呀,”温和的母亲伸出一只手指戳在朱正廷饱满的额头上,“你打算晃到什么时候,恩?”

“黄家最小的孩子?是黄明昊吗?”朱正廷对这个小孩子还是有印象的,长得像个小天使,但是亲近的人才知道他背上的翅膀是黑色的,“他才几岁啊,就要接家里的事情了?”

“马上就16了。”朱妈妈把朱正廷扶正做好,伸手给他理了理领口肩膀,“他虽然年纪小,但人聪明的很,前两年就已经把家里生意七七八八都摸透了。”

“那我笨,我不能跟他比的。”朱正廷翻了个白眼,心想我16岁的时候,那还是个乖乖仔。

“你啊,是傻乎乎的,”她顿了顿,又想想到了什么,“不过这样傻乎乎的也好,傻人有傻福,太聪明也不好……”

“啊?”

“就是黄明昊那个孩子,”朱妈妈一贯温和,这时候要说出人的缺点也有点犹豫,“太聪明成熟得早,这几年也不学好,听说他总乱带人回家,你可不要这样。”

“啊呀,我哪能嘛~”朱正廷继续跟妈妈撒娇,“我这么乖,我一定不带任何人回家的~”

“你别想忽悠我。”他妈妈不被他带着节奏跑,“你还没回答我,打算几时找个好姑娘回来?”

朱正廷两只手捂着耳朵大叫信号不好听不见,又被他妈妈连笑带骂轻轻锤了好几下,终于Justin一通电话解救了他。

 

Justin从那天酒会回来以后就一直想着接下去该怎么捉弄朱正廷。好在他留了一直无主的小猫在那人那里,下次再约人也有借口。

他思忖了好几天,终于忍不住,拨了号码叫人出来。

说实话,坐到朱正廷对面的时候他终于有一点紧张了。

那天在小花园里光线到底暗了些,朱正廷没认出他是正常,但现在面对面坐在一起,他也生出一些担心,毕竟他们小时候天天皮在一起,只是六年没见,朱正廷万一认出了他,那他的恶作剧可就玩不下去了。

“不好意思我迟到啦。”朱正廷把小猫篮子轻放下来,看见对面的人直勾勾盯着自己看半天,多少有点不好意思了,“我脸上有东西?”

“哥哥你长得真好看。”Justin脸上一派天真的样子,他发誓,这句话不是恶作剧,就是真心的,觉得朱正廷这些年可是越长越好看了。

眉骨高,眼窝深,鼻梁挺拔,他的皮肤在灯光底下细腻通透得像和田玉,唇不点而红,眉不画而翠,真是好看啊。

话音还没落,朱正廷的小脸就肉眼可见地迅速泛红起来。

说出去可能别人不相信,朱正廷长这么大了,尚未有过初恋,这也是为什么朱家妈妈这么着急给儿子张罗大事。

朱正廷样样都好,长相好,家庭好,脑筋好,脾气好,只一点,他对感情事上反应格外慢一些。

也不是没有人对他表达过爱慕,有男生也有女生,小一些的时候他总觉得自己才多大啊,怎么能够就想这些事情。再大一些了,他遇到这些事情总是害羞得跳脚不知道怎么处理,于是躲得远远的,加上他原本就容易给人留下清冷孤高的形象,就很轻易放弃了,对他穷追不舍的人真是没有。

这样当面打直球说他好看的,Justin是头一个。

其他人他可以一概当做是狂蜂浪蝶亦或是登徒浪子,偏偏Justin生的乖巧极了,他一双眼睛里干净又明亮,任谁都觉得他说出这样的话就是单纯的脱口而出。

朱正廷这样想着,就更害羞了。

“啊……我跟你说一下注意的事情吧……”他埋头把猫篮子递过去,“这段时间不要让它下地,暂时也不要给它洗澡,每周两次带去宠物医生那里复查一下吧。”

朱正廷努力让自己平复一下心情,说话语速不自觉就加快了,“我之前给它吃了消炎药,你再问问专业的医生看要不要再喂些药……”

“好的,谢谢哥哥。”Justin看见朱正廷这么纯情的样子也是有点意外,这不过就是再普通不过的一句赞美,他从小应该是听过无数次的,怎么能害羞成这样。

随即他心里就升腾起恶魔的小黑云,一个小魔鬼计划在他心里迅速盘算好,他继续不动声色的装乖宝宝,等朱正廷说完了,给他一个暴击。

“哥哥,你可以再帮我洗个东西吗?”他记得他爷爷说过,自己眼睛瞪圆的时候最可爱,最让人没有抵抗力了。

“恩?洗什么呀?”朱正廷果然被那人诚恳的样子迷惑,被他牵着鼻子走。

“喜欢我啊。”Justin心里想,夸一句好看就害羞,这下可看你好戏了吧。

是的,这句话在朱正廷那里不亚于引爆了一颗原子弹。

他脸本来还有些红,这一瞬间又上升了一个度。朱正廷用一只手摸了摸脸颊,被自己脸上的热度吓到,更紧张了。

这人怎么这样,一上来就夸别人好看,第二句就要表白。

朱正廷本来是想好好教训一下这个小子了,但是那人的外表太乖了啊,朱正廷怎么样也下不了手开不了口对他不客气,只好任由这样的情绪给自己一阵狂轰滥炸了。

别急别急,深呼吸,一会儿就好了。

朱正廷这么想着,但对面的人可没这么好心。

他正垂着眼睛大口呼吸给自己做心理建树,突然边上柔软的座位垫子陷下去,然后他感觉到一个温暖的小肉手搭在他耳朵上。

“哥哥你怎么了,耳朵这么红?”

Justin离他非常近,连那只红的能滴血的小耳朵上的绒毛也能看清楚。

凑近了他更觉得,朱正廷真是好看,身上哪里都那么精致。

耳垂小巧,锁骨漂亮,低着头露出来后颈的骨头更是好看,他忍不住就伸手去捏了捏那个小耳朵。

朱正廷受惊地转过头去,同时嘴唇猛地擦过一个柔软温热的物体。

Justin的脸近在咫尺,眼珠像黑曜石那么纯净,而这时候的朱正廷却因为这样短暂轻飘的吻,失了分寸。

他22年来没动过的凡心,那一池深不见底风吹不动的春水,突然被搅乱了。

他曾经以为他是不会喜欢人的,毕竟成长得一路遇到那么多皮囊优越的,或是性格爽朗的,或是温柔的人,他都没有过这样强烈的心跳感,震得他一颗心仿佛要从嗓子口跳出来。

“对对对不起,我先回去了!”

朱正廷推开Justin落荒而逃。

被留在座位上的人也有些震惊,他是想捉弄一下朱正廷的,但是亲到那个人也着实意外了。

Justin轻笑着摸了摸自己的嘴唇回忆了刚才朱正廷的表情,不由得发出咯咯轻笑。

 

Tbc

然后因为最近经常有人问痴儿,我最近有点懒,但是真的没弃的,我会找个时间更一下😭

再有就是因为所有的文都是新出炉的没有存货,所以坑品不会太好😭希望大家原谅我

评论(29)

热度(12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