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小天使

山高水长 后会有期

金丝雀

金主贾 X  圈内大前辈正

所以,现在到底谁是金主呀~

明天就是决赛啦,大家最后努力一下投票吧!

为了两个小甜豆能顺利出道,都加油吧!

十一

 

离开黄家的黄明昊身上没有钱也没有手机,身上只有他爷爷最后扔给他的身份证和护照。

他走了好久才从半山腰走到底下的大公路。

他已经不是大少爷,他要慢慢习惯的。

走到公路上打车,司机见他身上血迹斑斑又泥斑点点,都不愿意接他的单。黄明昊又走了许久的路,终于才有个好心的司机把他带上,送到朱正廷那里。

 

“你真傻……”朱正廷听完他这几天发生的事情,已经感动的不行,整个人又委屈巴巴得看着他,“你这样做,值得吗?”

黄明昊身上的伤口已经被清理包扎好,他又把朱正廷揉在怀里,听他絮絮叨叨的说话。

“你傻不傻啊,我有那么好吗?”可怜的小仙子把眼泪都抹在他身上,“你以后就会发现,我是个很普通的人,你都不知道你到底放弃了什么,你以后会后悔的。”

“不会,”黄明昊低下头吻在那张喋喋不休的嘴上,“我永远都不会后悔。”

黄明昊这辈子唯一后悔的,就是没有第一次见到朱正廷就缠着他不放。

“你到底为什么对我这么好啊……”朱正廷有些哽咽,“我怕自己对你不够好,我怕我不能跟你一样的对你好,我怕你会吃亏的。”

“不会啊。”黄明昊听他那样说,心里也发酸,他喉咙口仿佛被一颗大柠檬堵住,“你只要接受我对你好,我就觉得是赚到了。”

更何况朱正廷那样说,摆明了是把黄明昊也放到心尖上,唯恐自己给他一点委屈受。

“但是现在,你可能真的要跟我过苦日子了。”黄明昊下巴蹭着他的头顶,“咱们没有大房子住了,以前给你的电影电视广告,恐怕也……”

黄明昊把他从怀里拉出来,抱歉地看向那人干净的眼睛,“对不起啊贝贝。”

 

朱正廷正在享受黄明昊温暖的体温,突然被拉出来非常不满,他皱了皱小脸又钻回他的怀里。

“对不起什么啊……”他在黄明昊怀里左嗅嗅右嗅嗅,“你好几天没洗澡了,臭死了。”

嘴上说着不喜欢,小脑袋却拱在他胸口不肯出来。

“其实我这次回来,本来也想跟你商量一件事的。”

朱正廷伸手到床头柜里摸出来几个红本本,眼睛放着小亮光看着黄明昊。

“你看,爸爸给咱们买了几套房子,”他虽然献宝一样摊开给黄明昊,但语气里还有不确定“我本来想问你,愿不愿意跟我到这里去……就是这里……条件环境肯定没有咱们现在好了……”

他久久没有等到黄明昊的回答,抬头想问他,看见黄明昊有点诧异的看着产权证。

“干嘛啊,你傻啦!”朱正廷噗嗤一声笑出来,“是不是觉得我突然变得很土豪啊,我有好多房子啦,现在可以换我包养你啦~”

黄明昊被他弄得哭笑不得,起身走到衣帽间的保险柜前面。

朱正廷看他轻车熟路的样子有点奇怪。他已经好久没回到这里,不知道黄明昊竟然能从他家保险柜里拿出东西来。

“来,你看看。”黄明昊也取出来几个红本本,递给朱正廷。“我这几年陆续置办的,本来想着暂时用不到,又不想给你发现,就放到这里来了。”

这个人竟然是跟他父亲想到了一起。

朱正廷不知道,黄明昊这些年一直陆续打探着自己的喜好,竟然在这座小岛上陆续添置了几套房产。

在那个不大的海岛上,他们现在有两间商品房、四间商铺、一栋别墅。

 

“搞什么嘛……”朱正廷低着头,“搞了半天,你现在还是比我有钱啊……”

他看着眼前这叠小红本,想着老天爷对他真的不薄。

他身边的人,都是真心真意为他打算的。

父亲虽非亲生,却将他视如己出,一直为他打算到自己能尽力的最后一分。

黄明昊比他年幼六岁,却将自己保护的极好,在自己从没想到的地方,那个人都将他护得周全。

以后,他身边的人或许不会太多了。

他们抛弃这里的一切,去一个新的地方重新开始,或许会有些舍不得。

朱正廷其实是舍不得很多人很多事的。

他舍不得自己的粉丝,她们原先都是小姑娘,一路跌跌撞撞陪他在演艺圈走出一条康庄大道,有的嫁人,有的毕业,有的升学,这些他根本不认识的人,给了他行走最大的勇气和爱。

他舍不得自己的事业,虽然这条路有风光也有挫折,但他在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就很满足。

他也舍不得那间大别墅,他在那里跟黄明昊度过了每一个清晨和傍晚,他们接吻拥抱,他们彼此交换心和爱意。

但是没关系啊,他想。

以后他会有一个新的黄明昊,跟黄明昊、跟母亲一起,拥有全新的日子。

他在乎的人,都在他身边。

他以后每一天睁开眼,都能看见阳光和黄明昊。

朱正廷眼里满是湿润,他拥抱住黄明昊。

“明昊,谢谢你,真的谢谢你。”

“傻子。”黄明昊用力的回搂他,互相依偎着,交换彼此的重量。

 

“明昊……”过了许久,朱正廷弱弱地开口,“你身上真的有点臭……”

他漂亮的小脸又皱巴了,“你能不能去洗澡啊……”

“你嫌我脏,那别碰我!”黄明昊开始耍赖,“我这一身的伤啊……可都是为了谁啊……怎么这么狠心要让我的伤口碰水啊!”

“哎呀好了好了……”朱正廷假装嫌弃,“我给你洗!我给你洗行了吧!”

他站起来翻箱倒柜给黄明昊找一件衣服换上。

“你这是干啥啊……”黄明昊等了许久没等到他,只好出来看他在干嘛,却没想到看见客厅里卧室里到处是衣服的尸体。

“黄明昊,你没带衣服来啊?”他蹲着翻衣服快累死,那还顾得上收拾,随手就把衣服扔地上了。

“啊?没有我的衣服?”这回换黄明昊瞪大眼睛了,“不会吧?我让小张带来的啊。”

朱正廷内心有个不好的预感。

“你跟她怎么说的?”

“我让她把你在别墅的东西都搬过来啊。”黄明昊回忆了一下当时说的话。

“啊,那完了……”朱正廷捂额头没眼看,“你只让她拿了我的东西,当然不会有你的啊!”

“不……不会吧……”身无分文甚至衣不蔽体的曾经的金主大人额头突突跳,“我都说了我们以后要住到这里,她不会只给你拿不给我拿吧……”

“当然会啊!小张一直是说一就是一,说二就是二的!”累得要命的仙子恢复暴力本性,抬手给黄明昊额头一个暴击,“就跟你说她呆呆的!”

啊……好像是啊……

黄明昊想起来许久之前,朱正廷确实这么跟他说过……

“那要不……咱扣点工资?”黄明昊揉着额头提出一个建议。

“屁!”暴力仙子又给他一个暴击,“人小姑娘跟了咱们也好几年了,到最后当然是要给人家多发点工资补偿啊!”

朱正廷这个人啊,其实心里是非常温柔的,他在黄明昊面前就像个小刺猬,张牙舞爪的,但是肚皮软软的,只给一个人看。

 

“好的~”黄明昊笑着答应他,随手抄了件衣服进浴室,“别找啦,穿你的吧。”

“诶!诶!”朱正廷看见他拿了自己最喜欢的一个牌子T恤要当睡衣,赶紧追过去,“这衣服很贵的!”

“干嘛,你不给我穿?”

“给你,给你~”美人仙子露出这个表情就是又在算计东西了,“你穿我的衣服,是不是算我包养你呀~”

 

Tbc


评论(28)

热度(135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