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小天使

山高水长 后会有期

你是我心里唯一的绝色

被叫着你们俩幼不幼稚的正正和大笑着的小困给萌到了
简直硝烟里盛开的玫瑰
所以自己产糖
依旧短打一发完结
不要上升真人 ✖️3

【假装是正正生贺文吧】

北京终于下雪了啊。
蔡徐坤一直不愿意承认的是,他其实有颗浪漫的少女心,从懵懵懂懂有了喜欢这样的心情以后,他就有个愿望,他希望有一天,能在初雪的时候向对方告白。
但可惜今年蔡徐坤的愿望实现的似乎格外困难。
2017年北京的冬天干燥少雨,除了河北下大雪的时候飘了些许零星碎雪,压根连一滴雨水也没见过。
尽管好几次天都是黑云压城,但最终没有能落下一场纷纷扬扬的大雪,眼瞅着快要四月份,蔡徐坤看了看不远处跟Justin滚在一起咯咯笑的朱正廷,心里有些不得劲。
大概这个愿望真是实现不了啦。
他万万没想到,这场雪来的这样突然。
廊坊距离北京不过是一小时不到的车程,他们前一天从北京录了歌回节目组,第二天中午就飘起了鹅毛雪花,彼时蔡徐坤还在练习室发呆,突然听见走廊里咚咚咚快速跑来的脚步声,然后看见那个人探进门的小脑袋。
"徐坤,你有空吗?"朱正廷出了名的对别人好,连带着也对自己的粉丝宠得很,昨天刚收到小山一样的礼物,今天就从里到外穿戴了起来。
"当然有啊,怎么啦?"蔡徐坤不得不承认,朱正廷的粉丝眼光相当不错,蓝白条纹衬衫,浅色牛仔衣,这样清爽的搭配衬托得那人更加纯白如玉,他问你有没有空,你怎么舍得说没有。
"唔……就是,外面下雪啦,你要不要一起去看看?"
蔡徐坤眼睛一亮,飞快地站起身掀开厚重的遮光帘。
"下雪了啊……"
朱正廷很难形容那一刻的蔡徐坤,他知道那个人的长相一贯是非常优越的,饱满的额头,高挺的鼻梁,温柔的眼睛,让朱正廷有些莫名的醉,但他们明明被禁止喝酒的。他想,曾经有粉丝打趣说想在坤坤的鼻梁上滑滑梯,实在一点不夸张。
"走吧,一起看雪去。"回过神的时候,蔡徐坤已经抓了一件大羽绒服裹在身上,手里还挂着一件要给朱正廷也穿上。
"不要不要,我不穿!"蔡徐坤听到他忙不迭的拒绝,不由得皱了眉。
"外面那么冷,你穿这么单又得生病了。"想到前两天他带着浓重的鼻音捂着大口罩跳舞,没走几步差点晕过去的样子,蔡徐坤就有点不开心。
"我特意穿的这个!"朱正廷生怕他不同意,倒豆子一样为自己辩解,"这些都是大家昨天给我送的礼物,这么冷的天她们守在园区外面多不容易啊,我就穿给她们看看。"
"可是……"
"我真的不冷,真的!不信你摸我的手。"朱正廷一把抓住蔡徐坤的左手,被握住的人觉得那只手的血液仿佛停流,但距离那里最近的心房却扑腾的厉害。
"你看,是不是特别热的!"
蔡徐坤看着那个人一脸小孩子邀功的表情,心里就变得非常柔软,他终于弯起了一个笑容。
"嗯,好吧。"他说完,在那人撤回手之前反过来用力扣住,又迅速伸进五指间,"我可是一直握着,如果我觉得你冷的话,就要马上把衣服穿上,知道吗。"
没有人告诉过蔡徐坤,他假装很凶其实很温柔说话的样子很要命吗!
朱正廷努力让自己不要像个怀春的少女那样因为牵个手就心神荡漾,但是两只迅速变红的耳朵出卖了他。
蔡徐坤看破不说破,假装不知道的样子,拉着他往外走。
在雪地里撒欢的小仙子让人挪不开眼睛,他简直像个精灵一样,大片纯白背景里,他捧着一拢踏雪而来,笑容明艳不可方物。
"你在韩国的时候见过的雪应该比这个还大吧。"蔡徐坤看着他蹦蹦跳跳抖着衣服上的碎雪,忍不住笑着伸手帮他一起整理,"怎么看见这个还激动成这样,跟个小朋友一样。"
"那怎么能一样!"全幼儿园最可爱的小朋友瞪圆眼睛看着他,"我从小到大都很少看见雪,要有也是很小的,积不起来。"
朱正廷生长在江南,那边冬季湿冷少雪,到韩国练习那段时间,虽然见过比这大的许多的雪,但那时候身边并没有很多亲昵的朋友,虽然有Justin跟他一起,但那时候总想着要照顾弟弟,也没有好好玩过,今天在蔡徐坤身边,他倒是很难得可以尽情玩一玩。尽管雪量不很大,也够他一个南方孩子乐呵了。
蔡徐坤晓得他没说完的话,不由得有些心疼。他也想让他多玩一会儿,但是眼睛瞟到两只冻的通红的小手,又暗骂自己怎么这么没立场。
"手太冷了,我摸到了,快把衣服穿上。"蔡徐坤努力让自己的表情生冷一点,好更具有说服力。
果然,朱正廷虽然不情愿,看他一脸不容置喙的样子,到底哼唧着把大棉袄给裹上了。
"这么冷还不肯穿衣服,你说你怎么当队长。"穿上衣服还不够,蔡徐坤还给他把拉链从头到尾给封严实了,末了还把带大毛的帽子给他扣上,这才满意的停手。
"啊呀你这样,太肿了啊!"朱正廷非常不满意,"这样我一点都不帅了,像个包子!"
都觉得你丑才好呢。
蔡徐坤颇有点不在意的挑了挑眉毛,变本加厉的又给他绕上一圈围巾,看他一张小脸全埋了进去,只露出两个乌黑的大眼睛,这才满意的拍拍手放过他。
"好啦,玩也玩过了,是不是该回去了。"蔡徐坤伸手把他捞过来,这么冷的天还是不要在外面久待的好。虽然他总说,男孩子要多经历一些挫折,多体验一些伤痛才能更好成长,但要这个人是朱正廷,他肯定会说那还是让他做我的小花朵吧,他一定建造一个大大的温室。
走到半路朱正廷突然蹿的老远,又钻进一片没有被人开拓过的雪地里,回来的时候两只手做贼一样背在身后,蔡徐坤假装没有看出他想干嘛,不出意外的迎来一个劈头盖脸的雪球撞击。
他睁眼刚想骂一句小没良心的,却被那人姣好英俊的容貌震慑了心魂。
"正廷,我一直有个愿望。"蔡徐坤突然没头没脑地说,"你能帮我实现吗?"
"什么愿望呀?"朱正廷看他傻不愣登的,只好亲自上手给他拍掉身上的雪,要不然一会儿化了弄湿衣服,可有他难受的。
"我想在初雪的时候跟我喜欢的人告白。"蔡徐坤拉住他在自己脖颈周围不停轻拍的手,轻轻婆娑着微冷的手背,"我能向你告白吗?"
朱正廷觉得他耳朵坏掉了,要不然怎么会,明明蔡徐坤说出这句话的声音低沉,语气也仿佛能滴出水的温柔,怎么他好像一个炸弹开裂一样,震得心脏砰砰砰跳个不停。
"正廷,我真的很喜欢你。"他看着小兔子一样的朱正廷,似乎受了惊吓,仿佛眼睛也要红起来,心里更佳不可抑制地柔软起来,"没关系的正廷,你……也没关系,我……"
话还没说完,他已经被兔子撞了满怀。
朱正廷整张脸埋进他怀里,隔着厚重的棉服,他还是感觉到怀里的人有点发颤。
蔡徐坤一只手揽住他的后背,另一只手穿过他柔软的短发,轻轻地揉他的后脑勺,语气不自觉的放的更轻。
"怎么了?嗯?"
"我……我总以为,像你这么优秀的人,是不会看到我的……"朱正廷两只手在胸前攥紧蔡徐坤的衣服,说话也像撒娇,"我没想到你会喜欢我,我就是,突然有点懵,感觉像中了大奖。"
"你啊,你啊……"蔡徐坤用力收紧了手臂,"你那么好,我怎么会看不到你。"
明明,我眼里只有你,我唯一一次举手想当c位是因为有你,我假装转圈懵逼摔跤是因为有你,我起哄吓人说迷你猪是怪兽因为玩的人是你,我明明,满心满眼的喜欢你啊。
傻子。
于是朱正廷抬起头来看他,虽然眼睛里有些湿润,却笑的一脸灿烂可爱,雪花飘落在他栗色的刘海上,晶莹的月色盛满他乌亮的双眸,实在是太过于好看了。
蔡徐坤忽然想到,有位已经去世的大作家曾经写过这样的话。
若逢新雪初霁,满月当空
下面平铺着皓影
上面流转着亮银
而你带笑地向我步来
月色与雪色之间
你是第三种绝色
不是的,他再一次把朱正廷搂紧怀里。
你是我蔡徐坤心里,唯一的绝色。

评论(11)

热度(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