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小天使

山高水长 后会有期

花花公子【十三】

正直巨星贾 X 花心巨A廷少


【十三】

 

节目录到最后,剧组发布的任务从小组合作变成队友保卫战,挚友之间互相保护的同时共同抗击别组,还要完成抢夺宝藏的任务。

黄明昊年轻力盛自是没问题,朱正廷虽说常年养尊处优,但到底没有疏忽了练习,身上虽然纤瘦,却有线条极为漂亮流畅的一层薄薄肌肉,行走跳跃爆发力很强,他们强强联合,一时间所向披靡,连续不断收获小组胜利。

任务完成得轻松,他们也有时间偷懒,两人趁着休息空挡躲在厚厚的树荫里乘凉,黄明昊还找了一根木杆打下树上两颗大椰子,又用小刀凿了孔,就地取材找了两根中空的小木枝作吸管,并排仰靠着好像悠闲度假的旅人。

“好不好喝?”黄明昊看朱正廷饱饱地吸上一大口椰子汁,两颊都鼓起来,因着清凉甘甜的汁水满足地眯起眼睛,他自己也愉快起来。

那人忙不迭点头,扬起嘴角大大地笑起来,“你真棒!”

黄明昊闻言露出一丝狡黠的笑容,他余光撇了撇周围的摄像师也都进入了休息状态,于是更加大胆凑过去,伸手掐掉俩人身上的收声,“贝贝,你知道这三个字应该什么时候说吗?”

廷少老脸一红。

他们自从在一起以后几乎天天都要做没羞没脸的事情,黄明昊总爱舔着他的耳廓软绵绵说些情话,其中频率出现最多的莫过于“贝贝,你真棒。”

“大白天的你想什么呢!”

朱正廷半羞半恼一把将人推远了些,看着他眼底里的笑意心里突然就生出一丝柔软,手下的力气也小了。

黄明昊生的好看,一双眼睛弯起来温柔又乖巧,他厚嘟嘟的嘴唇抿着,两边翘起来也化作一只小船,笑意更甚的时候露出两颗圆润可爱的小兔牙,眼角下那颗翘皮的泪痣也活泼得不得了,直直撞进朱正廷心里最柔软的地方。

廷少内心哀嚎一声,老了老了栽在一个兔崽子手里。

小兔崽子还笑,笑得整个人都有些轻轻颤抖,朱正廷看不下去了,抓起一把树叶丢掉他脸上试图挡住令他羞得恨不能掘地三尺的小脸。

叶子轻飘飘掉下去,只在黄明昊脸上沾上几颗细小砂砾,那人恍若未觉一般,仍旧只盯着他笑,廷少举双手投降。

“笑笑笑,你就知道笑。”

朱正廷把手在衣服上蹭蹭,才伸出几个指头在黄明昊左边脸颊上抹了抹。

他伸着四指将手掌贴在黄明昊耳边,前后晃一晃拍掉灰尘泥土,而后又用干净的大拇指婆娑了几下那人饱满白嫩的脸蛋。

“脸上有脏东西,也不知道擦干净。”廷少轻柔地为他清理了面上的小尘土,看着他额发上亮晶晶的汗珠又舍不得了,方才黄明昊在太阳底下打椰子废了好多力气,浑身湿得像刚从水里捞上来,可是一句抱怨的话也没有,只是看着自己喝水傻笑。

他们身上没有小毛巾,朱正廷只能捏着袖管子仔细将他脸上的汗水擦干,又摘下别在腰里的外套,挑衣服上干净的一小块地方拢在他头上去了汗。

黄明昊抓住他在自己头上动作的双手,一把将他拉近搂进怀里,东南亚气候湿热无比,然而他们汗涔涔凑在一起一刻不愿意分开。

他抓起被抛到一边的大椰子递到嘴边啜了一口,又塞到朱正廷嘴里,“你开心,我高兴。

他们休息了片刻就继续开始下一轮任务,干脆利落地一路披荆斩棘拿了第一名。

因为是最后一天录制结束,剧组给获胜人员金钥匙福利,邀请他们入住岛上最豪华的酒店总统套房。

获胜的两个人自然开心得不行,黄明昊举高了两只手振臂高呼,还对着镜头说了许多感言方便后期剪辑。没有完成任务的人纷纷哭丧着脸,录制起来画面倒也十分有趣。

“明昊赢得这个游戏有什么秘诀吗?”摄影师按照台本上的指示继续录节目。

黄明昊笑眯眯地看着镜头回答,“秘诀就是我有一个超级棒的队友。”

他回过头去看他。

夜幕已经沉沉降临,节目组为了烘托愉悦氛围在周遭点上了各色暖橘调的小灯带,朱正廷站在人堆里,好像听到自己在夸他一样,往前面迈了一小步倾出身来看着黄明昊,末了又偏了偏头,将小脑袋压在肩膀上歪着弯起眼睛嘴角笑了,颇有一股邀功请赏的意味。

黄明昊觉得自己的心脏仿佛中招了,朱正廷太犯规了,他怎么能这样,做任务的时候每一个动作都干脆利落神丰俊朗,可是撒起娇来也能自然而然娇憨可爱。

朱正廷有一千种模样,偏偏黄明昊爱死了他每一个样子。

他回过头捂了捂自己的心口,才反应过来前面还是摄影机,连忙做出拍胸脯的样子。

“正廷真的是非常优秀的人,能跟他在一起……”他顿了一顿,“完成这些任务,我觉得很开心,特别安心。”

节目正式杀青之后,剧组带着众人都前往酒店,虽然说只有获胜组有超高待遇,但其他组别也都入住了酒店改善一晚住宿。

朱正廷跟黄明昊入住的顶层套房还自带一个大泳池,黄明昊几乎在看见那里的一瞬间就起了小心思。

这个泳池设计得很别致,四面都是单向玻璃,这样游泳的人既能看到周围风景和穹顶星空,又不用担心会被周围其他建筑里的人看到。尽管这间酒店顶层已经很高,但见到这样黄明昊可以更加放心大胆了。

“贝贝,今天我们游泳吧……”黄明昊迅速换了衣服扎进泳池,看着大少爷坐在泳池边沿,对身上的汗味无比嫌弃,似乎想要先去洗个澡。于是黄明昊直接伸手拽住他的小腿肚子一把将人拖进池子里。

“啊!!”

朱正廷毫无防备被人拉下水,一时间脚踩不到底的惊慌和人天性对水的恐惧令他下意识抓住身边可以依靠的人。

等小兔崽子终于吃饱喝足好心放过他的时候,朱正廷早就筋疲力尽一根手指都懒得动。

黄明昊给他洗了澡做了清理,又取了吹风机用不大不小的暖风将他头发烘干,看着他睡眼朦胧打瞌睡的样子心疼又好笑,“辛苦了……”

他在朱正廷发顶上落下一个吻,恋恋不舍地用嘴唇去磨蹭他柔软的发丝。

朱正廷尽管累,却并不生气,他们因为录制节目只在刚到岛上的时候办过事,这十几天黄明昊怎么憋着他都看在眼里。热带天气潮湿闷热,他们吃的又不好,黄明昊嘴角上都憋出两个巨大的水泡,廷少也心疼。

他摇摇头,实在困得不行,钻进黄明昊怀里阖了双眼就睡着了。

 

回国后不到两个月,节目就顺利播出了,黄明昊跟朱正廷的cp一炮而红,一夜间铺天盖地到处都是他们俩的小粉丝。

本来两个人长得就都太好看了,默契度又高,完成任务的时候配合极好,时不时相处间流露出来的温情简直要溢出屏幕。

那天朱正廷跟黄明昊在丛林里休息的画面虽然没有被摄影师拍下,却被一路跟着的粉丝记录下来,尽管距离很远,但仍然能看得出朱正廷给黄明昊擦脸的温柔神情。

照片发到网上就被疯狂转发,于是趁热打铁,不少粉丝还把第一期抢房子挤气球的游戏画面做成动图来回播放,画框里黄明昊满心满眼都是保护朱正廷,一点也不在乎自己的气球,又惹得一众粉丝大叫吃了好多狗粮。

更有甚者扒出来年前华盛的公司年会上,扮成春丽的黄明昊和扮成金木研的朱正廷同桌吃饭,年会结束朱正廷还亲自开着超跑把人载走。

于是有人跳出来说这算什么,九宫格图片发到网上又炸了。在光线不太好的机舱里,黄明昊从衣服口袋里掏出来眼罩和耳塞,贴心给朱正廷戴上,朱正廷睡着以后黄明昊又给他盖了条毯子,并且把自己头上的阅读灯调暗了许多。

这一来,节目还没有播完,贾正组合已经荣登热度榜首。

某天蔡徐坤来到华盛找廷少炫耀这次新节目成果,顺便给廷少带了一尊迷你小金像。乐的直夸廷少不出手则以,一出手就是大生意,想要赞助节目第二季的赞助商都排到明年去了。

“坤儿,这干啥啊?”坤少捏着遥控器一边看节目一边哈哈大笑,朱正廷手心里拖着那小坨金子哭笑不得。这是以朱正廷在综艺节目里的造型为原形做了一个卡通金像,确实可爱得很。

蔡徐坤眼神也没分给他一个,津津有味继续看综艺,随口回答他两句,“礼金,我先给了。”

“啊?”

不说还好,一说坤少要笑倒在沙发上,“你们俩太恩爱了,份子钱我给了。”

朱正廷额头突突跳,抄起小金像丢到坤少怀里就要将人扫地出门。

恰好黄明昊进来接朱正廷去吃饭,看见这样子连忙说了许多好话把炸毛的小猫咪哄好,又劝蔡徐坤快少说几句消停点吧。

末了坤少临走前,黄明昊眼疾手快从他怀里顺走了小金像。

“坤哥,谢了啊。”他朝着出了门的人举了举手里的东西。

蔡徐坤没回头,边走边冲他们挥了挥手,黄明昊看朱正廷又有要炸的趋势赶紧关门把人圈好。

“你干嘛!还拿了人家东西!”朱正廷瞪了两个大大的眼睛伸手戳黄明昊的小脑瓜,被人抓住。

“我高兴。”他吧唧亲了朱正廷一口,又把小金像举到眼前看了又看,结果颇为小心眼儿的扔到沙发堆里哼了一声。

“啧,能不能别这么浪费啊。”廷少赶紧要去捞金子,被黄明昊摁住不给动,“你到底,干嘛啊!”

“我生气!”

廷少噗嗤一下乐了,“刚才不是还高兴吗,怎么又生气了,也不怕人笑话。”

“哼!”大明星生气了,需要人哄,“做个那么精致的小东西来讨好你,真不知道安得什么心。”

朱正廷心情大好,只是笑眯眯看着黄明昊。

“人家都说了,是份子钱,真小气。”

 

Tbc


评论(125)

热度(14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