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小天使

山高水长 后会有期

花花公子【十】

我没有跑路哦~只是前段时间太累了,休养生息了一个礼拜,大家的私信评论我也都有看到回复,还是会不定期掉落新章节的

 

正直巨星贾 X 花心巨A廷少

 

【十】

 

好在客厅的大地毯厚实绵软,屋子里暖气开的也足,两个人胡闹到深夜也没有受凉。

朱正廷一点力气也使不出了,又被狼崽子从里到外吃了个遍,他气喘吁吁地任由黄明昊将他抱到浴室。宽大的按摩浴缸里已经放满温水,黄明昊扶他靠墙坐在浴缸边沿,自己先滑进水里。

大少爷可怜巴巴坐在边上看着他,撅着嘴伸两只手要抱,黄明昊心里柔软得一塌糊涂,一点不耽搁直接把人捞进去躺在他胸口。

朱正廷的小脸搁在黄明昊胸口,面对面毫无缝隙趴在一起,黄明昊怕他背上冷,用大毛巾沾了热水把人裹住,手里也一下一下往他身上泼热水。

“你还没说呢,”化身小媳妇的廷少用力在黄明昊漂亮的胸肌上捏了一把,换来底下人嘶的一声痛呼,“你怎么不早说,你是黄家的儿子。”

黄家是南方颇为显赫的人家,早年先祖经商致富,国内近一半的冶钢厂都是他家的产业,千禧年代以后产业转型升级朝微电子行业发展,开始研发手机,后来索性举家移民去了加拿大,黄明昊要是早说自己是谁的儿子,怎么还要在圈子里自己摸爬滚打。

“我小时候就不听话,喜欢唱歌跳舞,文化课成绩差,爷爷觉得丢脸,不让对外说我是个童星。”

黄明昊抓起在他胸口胡闹作乱的手,并不惩罚,反而举到眼面前,贴着自己的嘴唇不断亲吻。

“后来全家人移民,我不愿意跟他们去,我妈就把我交给唯一还在国内的舅舅。”

朱正廷好心疼,他的大明星受了这么多委屈,他却不能好好护着他。

“别用这种眼神看我……”黄明昊把朱正廷往上抱了抱,凑过去亲吻他,“你这么看我,就让我很想对你做些过分的事情。”

朱正廷的眼里太温暖了,温柔、怜悯、爱意一齐涌向他,早把他心里那点快被忘掉的遗憾冲了个一干二净,只想做禽兽。

“去你的!”大少爷害羞了,隔着水重重拍了他一下,结果水花四溅两个人眼睛都成灾区。

“呜……”朱正廷缩手缩脚揉眼睛,黄明昊看不下去了,半眯着眼睛把他的脸捞到自己面前,伸手揪了一张餐巾纸细细给他擦。

“你今天怎么会去舞会的!”身上的人才想起来这一切蹊跷的地方,他好笑地把朱正廷搂住。

“我妹妹跟小情人跑了,我只有勉为其难代替一下。”

廷少扬着一双媚眼看他,“勉为其难什么意思,给我好好说。”

这话如果被黄美娜听到,她一定要嗤笑哥哥没劲,明明是他一个电话打过去好说歹说劝她别回国,又跑去假装大义凛然实则内心窃喜地跟父母说自己替妹妹去相亲。

“廷少魅力无边,我折服在你西装裤下,只能被你牵着跑呗。”

黄明昊笑着把他湿漉漉的头发拨到两边,露出瓷白的一张脸蛋。

朱正廷得意洋洋,半挑着眼睛冲他扬了扬下巴,“这还差不多。”

廷少完全不知道自己有多诱人,浑身透着粉嫩,脸上还挂着晶莹的水滴,像颗饱满甜嫩的水蜜桃。

“我说了,别这样看我……”

黄明昊的声音喑哑得不像话,蛊惑一样凑近心上人,“宝贝啊,你自找的……”

 

 

自从朱正廷跟黄明昊在一起以后,时间就过得飞快,一转眼两三个月过去,开春了。

说起来廷少真是汗颜,他也算在花丛里成长起来的公子哥,却从来不知道自己在这种事情上完全没有天分,全程被小自己六岁的人掌控全局。

更令他不好意思的是,他以前总觉得男人不必太沉溺儿女情长,生理需求也只要定期解决就好,万万没想到在他20代最后几年开始沉迷某些没羞没臊的生活。

某天他依旧揉着腰推开办公室的门,却看见蔡徐坤坐在那里似笑非笑地看着自己。

他跟蔡徐坤好久没好好见上一面了,无非是家里那位醋意巨大,提起坤少总没个好脸色,加上坤少自己也有了伴,两个人自是不能常常出去鬼混了,难得遇上不是开会就是出席活动,仔细算算他们都快两个月没好好说上话了。

廷少挺直腰杆走进去,一点不害臊地坐在蔡徐坤边上,伸手捏捏他白嫩的脸蛋,“坤儿~是不是想哥哥啦~”

蔡徐坤哭笑不得,一把拉下他的手,“正正,你不怕家里的小狗咬人吗?”

他说着用眼神示意廷少大开衬衫领下的美好风光,满含着占有欲的痕迹又红又紫。

朱正廷努努嘴,蔫巴巴地缩回手把自己衣领系好,真没意思。

“正正,我今天来是有正经事跟你商量的。”

原来蔡徐坤今天来找他商量一档综艺节目的事情。

这本来没有什么特别,蔡氏投资冠名节目,华盛安排艺人参加,这点最普通不过的事情从来不需要蔡徐坤亲自来说。

但今天这个有点特别。

蔡氏最近策划了一档新节目,由一名艺人带一名自己的素人朋友参加,两两组团一起去郊外放养生活。粉丝见惯了自家爱豆在荧幕前的规整模样,也想见见爱豆私下跟朋友相处起来自在舒服的样子,这个节目刚在网络上预告的时候就掀起一阵热度。

“这节目挺好啊。”朱正廷翻了翻坤少带来的项目策划书,对发小的眼光很是认可,但是这种小事,向来跟公司的执行经纪商量就好,何必要蔡徐坤亲自跟他对接。

廷少合上本子,颇为不解地撞进蔡徐坤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有趣眼神里。

“正正,我想让你跟黄明昊搭档去参加这个节目。”

 “多好啊正正,现在这个节目热度特别大,你去参加肯定能给公司带新业务。”

“你瞅瞅你这张脸,不上节目多浪费啊,是不?”

“去吧正正,这节目一录20天,跟你的小男朋友朝夕相处,多好啊。”

接下去的两个小时里,坤少开始了舌灿莲花的演说,无非是撺掇廷少一块儿去。

朱正廷扶额,艰难地开口问他,“坤儿,这主意好是好,但是我还是不明白,你为什么想到要我去啊。”

廷少长得好看,他自己当然知道,早些年朱家妈妈还半认真半开玩笑地问过他,自家有着得天独厚的条件,要不要也出道试试。

朱正廷要是想通过这个出名,还需要等到今天吗。

蔡徐坤拿过手边的平板,划开屏幕递到朱正廷面前,“因为你现在可是网上的大红人啊。”

眼前那张照片正式几个月前朱正廷参加公司年会的金木研造型,这照片很明显是手机偷拍的,宴会厅明亮的大灯底下廷少正同客人举杯共欢,犹如从动漫里走出来的人一样精致的五官,造型眉眼姿态都有着二次元的美好和不真实。

照片被人发到微博上慢慢就火了,万能的网友认出这位有着逆天颜值的撕漫男原来是华盛的执董,还有人扒出来之前有狗仔拍到跟黄明昊一起从会所走出的廷少,开一辆骚蓝色跑车,这可是正宗高富帅,颜值品味谈吐都吊打网上那些二世祖,偏偏人还低调,从来不显摆。

于是廷少荣登史上最帅富二代宝座,那条po出他的微博底下一群小姑娘大叫老公,还有人转发了那档综艺节目的官博,说想看黄明昊跟逆天高富帅一起参加。

廷少看了半天,目瞪口呆地想问问这是什么神剧情。

 

一个月以后朱正廷跟黄明昊一起在跟着剧组出发去东南亚。

除了黄明昊之外,节目组还邀请了四个时下热度很高的艺人,一共三男两女,各自又带了素人朋友。

因为经费原因,剧务给全组定的都是经济舱位。

廷少对此颇为不满,他执掌公司以来出行都是商务舱,一是清净好休息,二是商务舱里大约也都是经济条件丰厚的人群,交流一番说不定还能谈一单生意。

他好多年没坐过经济舱,两条大长腿怎么摆弄都不舒服,皱着眉头唧唧歪歪抱怨。

“小声一点。”朱正廷正在碎碎念,耳朵边上突然传来黄明昊温柔低沉的嗓音,“周围都是粉丝,保不定还在录像,被听到不好。”

他看过去,黄明昊戴了大大的超黑和口罩,整个脸被遮挡的严严实实,一丝神色也露不出去,反观他自己自在惯了,除了在机舱里不习惯戴隐形换了一副金丝边框的眼镜,其他真是一览无余。

廷少点点头,系了安全带准备起飞以后好好睡一觉,这一程要飞行六个小时,他要是全程清醒着真要命了。

但他哪里睡得着呢。粉丝的消息是最灵光的,早早得知了他们的航班行程安排,刷关的刷关,跟机的跟机,现下这个机舱里就有十来个追私的粉丝,丝毫不顾及密闭机场里的安静氛围,都在悄摸举着各类相机摁拍。

朱正廷不满意到了极点,他为了挤出20天空闲参加这个节目,连轴转了一个月加紧把手里的公务都处理掉,本来想在飞机上休息几个小时补充精力,却没想到成了动物园里的猴子。

他脸色差极了,刚想摁服务铃招来空姐帮忙处理下,就被黄明昊握住了手。

大明星轻轻用大拇指抚慰了一下廷少的手背,伸过手拉下他旁边的遮光板,按灭了头顶的光源,又掏出一副眼罩和耳塞,将朱正廷全副武装起来。

朱正廷看他欲言又止的样子,联想到周遭环境和人事,终究也什么都没说。

下了飞机情况更糟糕。

当地正是中午,日头大到能将人烤干,粉丝也不知道哪来的通天本领,居然有好几百号人等在出关口,那场面可太壮观了。

朱正廷虽然在微博上火了一把,但终究是没有粉丝基础的人,倒也没有被为难,虽然人多但他还是磕磕绊绊走出来了。

黄明昊那边就没有这么幸运,他是全节目组粉丝量最大的艺人,又在东南亚开过巡演,不仅仅是从国内追过去的粉丝,就连当地都有数不清的人来接机,他一时被团团围住难以迈动脚步。

廷少好不容易挤出一个空挡,回过头就看见他家大明星都快被挤变形了,身边高大的保安甚至起不到一点作用,黄明昊只能一步一踉跄地前进。

可把廷少心疼坏了,他从来不知道,原来黄明昊是这样工作的。

尽管他旗下培养了许许多多的艺人,但朱正廷自己从来没有近距离接触过他们的工作实况和生活,更无从想象做艺人是这样一个毫无隐私和自由的职业。

原本他以为,艺人出卖皮相获取高利润财富,失去一些本我也无可厚非,但今天这一遭走下来,他只想骂人。

去他的天皇巨星,朱正廷的小宝贝儿他要自己来守护。

廷少逆着人流走过去,在黄明昊没有察觉的时候绕到他后面跟着,又一阵人潮拥挤起来,大明星不妨被推狠了,斜斜就要往一旁倒去。

但突然,他感觉到自己落入一个单薄却温暖有力的怀抱里。

朱正廷猛地伸出右手把黄明昊捞回自己怀里,“别怕,我在你后面。”

 

 

Tbc


评论(97)

热度(17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