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小天使

山高水长 后会有期

花花公子【五】

直男巨星贾 X 花心巨A廷少

 

【五】

 

朱正廷这可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

他结束一场香甜的美梦,睁开眼看见面色不善的黄明昊盯着自己,稍稍一想,朱正廷立刻明白过来是怎么回事,连忙跳起来跟人解释。

“昊昊,你别生气,我真不是故意睡这儿的。”大少爷只随意穿了件大T恤,底下套了条花蝴蝶睡裤,脚上的拖鞋也是胡乱一踩,围着黄明昊团团转。

“这床我是给你准备的呀……”他话还没说完,黄明昊已经被气笑了,给他准备的?那怎么大少爷自己睡得那么香。

“啊呀真的,这床真的是给你买的!”他索性踢掉拖鞋直接爬到病床上,顾忌着黄明昊右边的腿还吊着,他只能溜到左边,尽量把自己缩小再缩小,“但是他们说把你挪过去,你肯定就醒了!”

“真的?”黄明昊依然是半信半疑地看着他。

朱正廷生怕他不相信自己,头点得像捣蒜。

“那行,你现在把床给我换过来。”黄明昊点点头看向他,给了他一个证明自己是清白的机会。

“现在就换?”廷少没想到他转变这么快,亏他昨天为了想怎么说服换个床动足了脑筋,得来全不费工夫啊。

“现在就换。”

“好咧!”朱正廷立马把门外面的安保喊进来,“诶诶,你们快给我把床搬过去!”

廷少亲身试验过了,这张床软硬度适中,大小也合适,给黄明昊养伤再合适不过了。他叫了个男医生进来搭把手,两个人一起把黄明昊抬起来,周围的助理警卫员动作麻利地把病床扔到一边,转眼间黄天王就躺在又大又软的床上了。

“把这张病床拿出去吧。”廷少大手一挥,要清扫房间里用不着的东西。

“等等,这床不要了?”黄明昊觉得有那么一点不对劲,“那你睡哪儿?回家?”

“哪儿能啊~”朱正廷手上动作没有停,迅速让人把病房里多余的东西都搬空了,只留下一张大大的床和一套办公桌椅。

他笑眯眯地走到黄明昊旁边,伸出手小心摸了摸他吊着的石膏腿,“都说了,就在这里陪你的。”

“在这儿?那你晚上怎么睡?”房间里这下真是宽敞明亮了,连个多余的椅子也没有,“你要打地铺?”

廷少挑挑眉毛,大摇大摆一屁股坐在床上,又左右挪了下找个舒服的姿势躺好,“这不是有床吗?干嘛打地铺啊?”

黄明昊无语,感情他一早在这里埋伏,中招了。

“不行,你不能睡这里。”黄明昊毫不犹豫地拒绝他,看他一脸想入非非的样子就知道绝没有好事情。

“为什么啊?”廷少非常不满意,坐起来比划了两下,“你看这个床这么大,我们一人一边还能多出一个人的位置呢,怎么不能睡啊!”

行吧,大少爷理直气壮,黄明昊自知不管说多少借口,他总能反驳的,索性懒得跟他争辩,摆摆手让他随意,继续闭目养神了。

 

黄明昊夜里是被热醒的。

他感觉自己半边身子好像贴在锅炉上烘烤,热乎乎的,大冬天也一点不冷,尤其是脖子里,那热源一阵一阵往皮肤上涌,燥得他唇干舌燥心绪翻滚,实在忍不下去,睁大了眼睛看过去。

朱正廷好像没有柔软无骨的猫咪一样,整个人扒在他左边。

他两只手搂着自己的胳膊和腰肢,小脸埋在脖子弯里,一呼一吸的热气全部铺洒在黄明昊肌肤上,不看还好,一看不由得激起一阵酥麻。

最过分的是朱正廷两条大长腿,也不知用了什么办法,跟他唯一自由的一条腿交缠在一起,令他连抬腿都办不到。

“朱正廷,你过去点。”黄明昊半边身体都被压得死死的,只能拿刚输完液的手去推推他,可怜大少爷睡得香喷喷,一点没有喊得醒的样子,反而伸出手把黄明昊作乱的手揣进怀里。

大概没有人见过廷少这么软的样子吧,说话带着小奶音,嘟着嘴巴嫌烦,眉头也委屈地皱了下,“唔……唔~黄明昊……别闹……”

黄明昊几乎一下子就投降了,他在睡梦里下意识叫出来的人,不是别人,是他黄明昊。

他无奈地笑笑,没有再挣扎的打算,只是把盖在身上的被子往下扯了扯。

第二天朱正廷睁开眼的时候,正看见黄明昊撑着脑袋似笑非笑看着自己,而他本人正大喇喇趴在伤者身上,睡得慵懒无比。

自然是黄明昊先醒的,他看着姿势跟昨夜一点变化都没有的大少爷哭笑不得,这人睡觉不用翻身吗,八爪鱼一样扣在自己身上。

晚上天色暗沉看不清楚,这会儿明亮度正好,他侧过脸看看枕着自己肩膀的人,不由得感慨,有的人真是被上帝精心雕琢过才诞临的吧。

朱正廷这张脸,不进圈子太可惜了。

说是肤白胜雪,吹弹可破都不夸张,哪怕睡了一晚上,哪怕夜里可能出汗出油,哪怕凑这么近观察,他皮肤还是那么好。

他是用了多少睫毛生长液啊,浓密纤长得像两把小扇子,在晨光底下投影出温柔的弧度。

黄明昊起了玩心,伸出自由的那只手拨弄了两下睫毛,朱正廷大概觉得痒痒了,皱了下脸表示不满,黄明昊当然没有收手,反而变本加厉去逗他。被挑逗的人脸越埋越低,一直到窝进身下人的胸口让他看不见为止。

这么一来,黄明昊那只被他一直压住的手被解救了出来,他调整了下姿势,晃晃有点麻了的手臂,撑住后脑勺继续欣赏大少爷的睡姿。

朱正廷身姿也很卓悦,他腰肢很细,身上肉很少,从宽大的睡衣领子里能看见后背有些凸出的蝴蝶骨。再往下虽然看不见了,但大致也能想象出里面的风光。

黄明昊曾经听人家说过,华盛的执董少年时期学过很长一段时间中国舞,身体柔软到不可思议的地步,他只是听闻,没有见过。

另一只不老实的手绕过去环住了朱正廷的腰身,果然很细的不得了,隔着衣料都能感知到下面紧致的肌肤纹理,热烘烘的,让他掌心发烫。

他迅速收回手,摊开掌心在床单上蹭了蹭,企图甩掉这种灼心的温度。

朱正廷就是在这时候醒过来的。

“嘿嘿……我真不是吃你豆腐。”廷少自觉理亏,只能赔笑脸,“我可以解释来着。”

黄明昊挑眉,“好啊,解释。”

“我睡觉一定要抱东西的,”朱正廷本来侧着窝在人怀里,为了能看清黄明昊的表情他努力往上挪了挪,因此变成了趴在那人胸口的姿势,而他本人丝毫没有意识到,只是揪着自己两根手指头挽尊,“被子,枕头,我总要抱一样东西才能睡着的。”

黄明昊看他这样趴着两腿窝在下面难受,于是自己挪了下能动的腿,把朱正廷两条腿被圈在自己腿中间,这姿势要多暧昧有多暧昧。

“那你为什么不多带个枕头,或者被子?”

“那,有你嘛!”朱正廷两个眼睛弯成两座小拱桥,任谁都能看出他心情好得不行,“有你还要被子枕头干嘛呢。”

这个人,分明是蓄谋已久,偏偏还故作天真在自己面前装傻充愣。

饶是这样,黄明昊却不得不承认,他是高兴的,被朱正廷依靠,把他搂在怀里,像现在这样耍些小动作跟人靠近,他很开心。

 

黄明昊在医院里住了两周,腰椎的挫伤恢复了七七八八才被允准回家。

廷少在这期间真的做到任劳任怨亲力亲为,除了公司每月必行的大会议他出席了一次,又挑了几个不得不出面的酒席去应酬了下,其余时间真把病房当家了。

他让秘书把急需要办理的文件项目都送到病房去做,办了台笔记本,黄明昊抱着手机玩游戏他就在边上处理公务。

到出院的时候,廷少又厚颜无耻了一回,不由分说把人接回了他的别墅。

其实他没有带人回来过,大部分时间他都在市中心一栋公寓里跟他的小情儿相处,这栋别墅是成年以后他爷爷送给他的不动产,对他来说是家的定义。逢年过节跟长辈们聚会聊天,除了朱家的本宅就是他这里了。

他也说不清为什么,黄明昊问他要接自己去哪儿,他下意识就把车开回了别墅。

“你家没人啊?”黄明昊被安置到宽阔的沙发上,朱正廷正轻轻抬起他没好全的右脚搁在沙发上。

“啊?什么人啊?”大少爷不明所以,难不成黄明昊以为他还在家养着小兔子吗,“你想什么呢,我是个正经人。”

“你才是想什么呢,”黄明昊翻了个白眼,把他挥到一边去,“保姆阿姨啊,怎么一个人都没有?”

这房子过分安静了,虽然一尘不染干净明亮,但家里一点人气也没有。

“哦,我不喜欢家里有外人,平时她们打扫下卫生就走了。”朱正廷看他没别的意思,才坐下来给人剥水果吃。

“那我们晚上吃什么啊?”黄明昊无语,眼前这位看上去也不像会做饭的人,“难不成你要给病人叫外卖?”

朱正廷在他的注视下越来越矮,他还真是这么打算的,平时自己一个人很少回别墅吃饭,要么是去应酬,要么就跟蔡徐坤几个朋友出去吃,真要回了别墅,他能想到的只有叫外卖了。

“你这儿京郊啊廷少……”大明星语塞了,“送过来得多远啊,菜要不就凉了,要不就腻了,还怎么吃。”

廷少无力反驳。

“算了算了,你去看看冰箱里有什么。”黄明昊认命,卷起袖子准备亲自上场。

“干嘛呀你,你想自己做啊?”朱正廷拦住他想要起身的动作,“你腿还没好呢,怎么弄啊。”

“大少爷,我是断了腿,不是手断了。”他顺势拉住朱正廷把自己带起来,靠着朱正廷往厨房一步步走,“我不做,难道你做啊,那我们还能看到明天的太阳吗。”

冰箱里只有一些新鲜鸡蛋培根,蔬菜几乎没有,几颗西红柿和孤零零的豌豆玉米粒分类放在饭盒里,一看就一点烟火气都没有。

黄明昊叹了口气,“有米吗?”

朱正廷点点头,从储米器取出两人份的大米递过去。

黄明昊动作很快,他单脚靠站在料理台前,两只手飞快的操作,打蛋液,摊蛋皮,炒米饭,下蔬菜,没多久功夫两碗香喷喷的蛋包饭就出锅了。

认真的男人实在是太性感了。

廷少醉翁之意不在酒,看着黄明昊做菜的样子简直口水都要流下来,手里被塞进勺子都没反应过来,还看着秀色可餐的大明星傻笑。

“回魂了。”黄明昊觉得好笑,朱正廷这样跟个痴汉差不多,有点可爱,“快吃吧。”

他们面对面坐在餐桌前吃着简单可口的饭菜,朱正廷嗅到空气里难得的温馨气息,吃着吃着就开始心猿意马。

“可能……家里是得在多个人了吧……”

“嗯?你说什么?”黄明昊听得不真切,抬起头看他,那人两颊被米饭塞得鼓鼓囊囊,嘴角还沾上一些红番茄酱。

“我说,昊昊你做的蛋包饭好好吃呀!”

 

Tbc

 

评论(88)

热度(20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