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小天使

山高水长 后会有期

花花公子【三】

之前有人说廷少不够A,看完这章大声告诉我廷少A不A!

 

直男巨星贾 X 花心巨A廷少

 

【三】

 

自从那天朱正廷送他回公寓以后,黄明昊好一阵子没见着人了。

不光是人没见着,消息也没一个,黄明昊笑笑感慨贵公子果然心性不定,没两天兴趣就转移。

不过朱正廷这么一折腾,倒是给他事业带来了点新机遇。

原本公司就正在跟目前国内一位大牌导演谈合作,男一号的人选尚未定下,黄明昊的经纪人是个人精,见到朱正廷对自家艺人有点意思,连忙跟上面略添油加醋了一番,把这个角色拿下了。

这天黄明昊试镜结束,被经纪人拉到一间高级会所跟那位导演吃个饭,叮嘱他今天千万把自己脾气压好了,这个男一号来的可是不容易,不知道有多少人在边上虎视眈眈看着。

他着实不喜欢这种场合。

男人的饭桌上,除了烟酒,美人,就是欲望,关于金钱,关于权利,关于美色,样样都是黄明昊顶看不上的东西。

中年导演坐在人群中间,身材保持得尚可,只是一头乌发谢了个光,只留下锃光瓦亮的大脑门,看得黄明昊很是反胃。

偏偏那人还恬不知耻,喝了点酒开始毛手毛脚,看身边这个小明星漂亮,那个小姑娘可口,动辄就要上手摸两把,最后他把手伸到黄明昊身上,不轻不重在他脸颊边掐了下。

黄明昊脸色登时就变了,他不是没见过圈子里的污糟事,只是华盛的管理层一向很开明,对旗下艺人也保护得好,他出道这么些年,除了一开始有人想把他往朱正廷身边送之外,再没有遇到过这样的了。何况他如今早不是刚出道的小毛孩,眼前这位也是有口有碑的名导,这算什么,当着一屋子人挑逗他?

“小黄性格,挺倔。”大导演看出来他眼底的不虞,非但不缩回手,反而变本加厉,一只手就往他大腿上滑,“看来华盛对艺人很松懈,没教好。”

“秦导,您请自重。”黄明昊不动声色地扒拉下那只手,兀自挪了挪凳子离他远些。

“秦大导演今天碰钉子。”屋子里的气氛一下子就冷了,桌子上的小明星被这种氛围憋得尴尬,另一些人则没皮没脸地开玩笑,“好看的玫瑰都带刺儿,哈哈哈。”

黄明昊脸色愈发地差,如果不是经纪人在边上不停给他使眼色,他早就摔筷子走人了。

“秦导您别生气,我们明昊性子直,不会说话,”经纪人端着杯子走过来塞到黄明昊手里,“来,明昊,陪秦导喝一杯。”

黄明昊喘了口气,抓起杯子一口闷,“秦导,您大人有大量。”

大导演顺着台阶往下走,“诶,这就对了嘛!”

“年轻人,就得多磨合磨合。”他乐呵呵把黄明昊按下坐好,刚消停没一会儿,又揽着黄明昊凑在他耳朵边上说话,“晚上咱们找个地儿,好好聊聊。”

黄明昊头皮一阵发麻,那人嘴唇几乎贴在他耳廓上,带着酒气的呼吸从脸侧冲到他鼻尖,几乎让他窒息,最不可忍受的是他的手,在自己后背来回抚摸,带着情【色】意味。

“砰”

黄明昊一下子站了起来,动作幅度之大把身后的凳子都给带倒,巨大的声响让在座所有人的目光都聚集过来。

秦导演的脸色终于开始不对劲,阴郁地好似要吃人,“挺有个性是吧。”

他招招手让服务生上两瓶人头马,“一会儿,你把两瓶酒都喝了。”

经纪人一看情况不对劲,立马上前要转圜,他把黄明昊拉到自己身后,嗔怪地锤他两下,又给大导演赔不是,“哎呀,秦导别呀,我们明昊不会喝酒的。”

“他不懂事儿,您别跟他计较,来,我替他跟您道歉,您消消气儿。”

秦导演不吃他这套糊弄,把人拨到一边开始发话,“你别糊弄我,我不要你道歉。”

“黄明昊,既然你不愿意跟我好好聊天,那你把酒喝了,继续当你的男主角,我当什么都没发生。”

黄明昊怒气值已经积累到巅峰,但经纪人不断捏他的手臂示意他不要胡来,一时间他倒也不好发作。

正当双方都僵持不下的时候,包间门开了,五六个服务员呼啦啦端来一排洋酒。

这下轮到秦导演愣住,他清点了下,这上头不下十瓶酒,样样都是顶级烈性,他转头问服务员“怎么上来这么多,我不是让你上两瓶?”

“是我叫的。”

朱正廷这时候才款款登场。

他穿一件白色丝绸衬衫,用黑线做滚边,松垮垮套在身上,慵懒无比又慢吞吞走进包间,但饶是这样,也是夺目地好看。

“庆祝我们明昊今天试镜成功,我请大家喝酒。”

朱正廷抓起手边最近的一瓶人头马,直接往黄明昊这边走过来,他不着痕迹地把人拉到自己身后,站到他跟秦导演中间,伸手的时候还在人手心里轻轻挠了下。

“来,秦导来一瓶?”

大导演闻言脸色一变,通常大老板出场无非两种,一是要顺水推舟拿艺人做个人情,二是护着艺人讨个说法。

朱正廷这明显就是第二种,看来他计划落空,今天只能给金主大人赔个不是。

“廷少今天怎么也来这里?”

朱正廷笑了笑,“我听说昊昊晚上有应酬,怕他喝了酒吹冷风,来接他回家。”

说着他还故作声势,笑眯眯冲黄明昊眨了眨眼睛,大明星暗地里翻了个白眼,感慨大少不去演戏着实可惜。

“白天听说昊昊过了试镜,还没来得及谢谢秦导,”他话锋一转,回到刚才被岔开的地方,端起手里的瓶子朝秦导演面前凑了凑,“这不,谢谢您照顾昊昊,赏脸吹一个?”

那导演在心底自打了个嘴巴,埋怨说怎么没弄清楚黄明昊原来是廷少的人,怪不得脾气性格那么坏。

“廷少,别拿我开玩笑,”大导演扯了个笑脸,“我这年纪,这瓶酒下去恐怕要交待在这里了。”

朱正廷哈哈大笑,也不强迫,随手把酒瓶子往桌上一扔,好不心疼大几万的酒流的到处都是,“秦导真是说笑了,我怎么开玩笑呢,你刚才不是让昊昊喝两瓶的嘛?”

秦导暗自咬了咬牙,抬头依然是灿烂的笑脸,“是我有眼不识泰山,不知道是廷少的人,您不要跟我见怪。”

朱正廷点了点头,事情朝着自己满意的方向发展,他有圈子里的职业操守,何况这位确实有才,因此叫黄明昊失了这个资源才可惜。

于是他也赔了个笑脸又互相说了些好话,带着黄明昊走了。

 

“早就想教训教训这孙子了。”朱正廷拉着黄明昊坐会车里的时候,还在回味刚才那位大导演吃瘪的样子,心情大好。

他爽朗地笑了一会,发现黄明昊没动静,回头好奇地看过去。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喝了酒,黄明昊的眼睛有些迷离和朦胧,乌黑的瞳仁像蒙了层水雾,湿漉漉的眼神让朱正廷柔软又心动。

他带着讨好地凑近黄明昊,“怎么了?为什么这样看我?”

黄明昊微微笑了,摇了摇头。

朱正廷显然也是喝了酒的,但他说话的时候带来微醺的酒气,却不似方才那个老流氓一样刺鼻,反而柔柔的,带着醉人的香气。

“是不是觉得我还挺帅,被我迷住了?”朱正廷典型给点颜色就开染坊,看见黄明昊态度变软,一个劲儿往上爬。

“你?”黄明昊被他逗笑,把他两只手拉起来左右看了看,“瘦的跟竹竿儿一样,也就比刚才那个大叔好那么点儿吧。”

他说着用拇指尖掐着自己的食指比了比,看得朱正廷一脸震惊。

“啊?才比他好那么点儿?怎么会?”

“你既然全都听到了,为什么不早出来?”黄明昊面色一正开始盘问,“还不是算准了时间出来,想给自己造个轰动的声势。”

朱正廷被他说破也不生气,傻呵呵地笑两声,“嘿嘿,那,英雄救美嘛,我总要有个拉风的出场方式啊。”

黄明昊哭笑不得,“你消停了好一阵子,就是为了今天弄个大的?”

“不啊。”朱正廷拍着胸脯给自己人品做保证,“我这几天没烦你,就是在思考你上次说的话啊。”

大明星好奇,侧过脸斜着眼睛问他,“思考出什么没。”

朱正廷却突然抿抿嘴,不说话了。

他的确一直在思考,黄明昊说他的喜欢并非出自真心,是不是真的如此。

于是他想,是不是只要让时间来冲淡对黄明昊的喜欢,就真的能够忘却了?

“喂,干嘛不说话?”黄明昊用肩膀撞撞他,“对了,你今天怎么会在这里?”

朱正廷思考不出个所以然,要说喜欢,不跟黄明昊联系的日子里,他也仿佛该吃就吃该睡就睡,诚如黄明昊所言,离开他生活也不会受影响。

要说不喜欢,但朱正廷却常常想起黄明昊,出差看见一枚漂亮的袖口想到黄明昊戴它一定好看就买了,参加会议觉得这个广告很适合黄明昊来代言就嘱咐助理记下来,吃完饭在会所里走两步听见有人叫黄明昊的名字,他就走不动路了。

他今天真的只是碰巧出现在哪里,碰巧看见黄明昊被为难,碰巧替他出了个头,碰巧跟黄明昊坐在这里聊天。

一切都是计划外,发生的那么突然,以至于朱正廷反应过来的时候,人已经走进了包间替黄明昊解围。

这样的事情朱正廷见了许多,明明有比今天这样好得多的解决办法,但他当下就是忍不了了。

他不能容忍,他想呵护着的黄明昊成为别人眼里取乐的对象,更不能容忍他被人欺负。

难得有一次,朱正廷的行动快过了他的脑子,这次替他鸣不平是,喜欢他也是。

朱正廷没有思考出自己对黄明昊的喜欢究竟是不是真心长远,索性也不去想了。

“真的是碰巧路过。”

朱正廷眼睛在星空底下愈发明亮,黄明昊饮酒上脑,一时间昏昏沉沉起来,他大概是真的喝醉了,要不然怎么会挪不开眼睛。

“对了,到时候开机仪式,我陪你去吧?”朱正廷给黄明昊扣上安全带,点火启动。

“嗯?做什么?你很空?”

“哈哈哈,对呀,毕竟我还在追求你嘛~”

朱正廷一脚油门踩下去,宝石蓝的跑车在夜空下熠熠生辉。

今天这样的收场,那位导演未必就会放过黄明昊,他需得亲自把人送到剧组,场面做足,叫人不能再随便欺负黄明昊了。

 

 

Tbc

 

评论(124)

热度(20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