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小天使

山高水长 后会有期

花花公子【二】

“直男”巨星贾 X 花心巨A廷少

那啥,我可能之前没说清楚,“直男”的意思是正直的男人,花心的意思是交往过的对象非常多
 

【二】

 

朱正廷等到散局也没跟黄明昊找到一个愉快的话题。

一群人歪七扭八走到酒吧外面,朱正廷出门不喜欢让司机跟着,这会儿喝了点酒不好开车,把钥匙甩给门童让他找个代驾。

蔡徐坤的司机先到。他揽着范丞丞往外走,温温柔柔把人送上车,又附身过去给他系好安全带,绕到另一边座位前,他回头伸手握了下朱正廷的手,皱了个眉头。

“你出来怎么不多穿件衣服。”蔡徐坤敲了敲车窗,范丞丞摇下玻璃,他探了个头进去越过范丞丞取了件斗篷罩在好友身上,“手这么凉,该再感冒了。”

“出来前我交代过你家里阿姨,厨房有熬好的燕窝和姜茶,你千万喝了再睡觉。”

朱正廷嬉皮笑脸地弯着食指刮了对方一下鼻梁,“还是坤儿体贴。”

黄明昊在一边看着这两个阔少没正经的行为,内心十万个不屑,无奈碍于其中一个是发小男朋友,只好压下内心的不痛快,轻飘飘从嘴里吐出一个字。

“切……”

朱正廷闻声扬了扬眉,转头看过去,大明星正抱着双臂依靠着立柱单脚站在那里,他只穿了身运动衣,寒夜里喘个气都带白沫,这会儿他的嘴似乎都有些冻得发白,真一幅美人落难的美景图。

廷少见状早把刚才的不愉快忘光光了,立马抬腿往黄明昊身边走,一边回头分给蔡徐坤一个眼神和飞吻,“行啦坤儿你先走吧,我回头跟你联系。”

蔡徐坤哭笑不得,只得坐进车里扬长而去。

“昊昊,你一会儿怎么回去?”朱正廷走到那人身边,把刚刚蔡徐坤给他的斗篷给他披上。

黄明昊还挺倔,翻了个白眼把衣服仍还给朱正廷,动作行云流水,唯独嗓子里泄露了一两声咳嗽出卖了他。

“哎哟你都咳嗽了,快盖上。”廷少很是殷勤,伸两下手把斗篷掖到黄明昊肩窝里。

见人不再反抗,他眼睛咕噜噜转了转,自己也迅速钻进衣服里,跟黄明昊并肩站在一起。

他们俩手臂靠着手臂,都没穿什么厚重衣服,隔着衣料朱正廷都能感觉到黄明昊紧致有弹性的肌肉,他满脑子都是多么青春的肉体啊。

然后一转头,黄明昊正用古怪的眼神看着自己。

朱正廷:……

廷少嘿嘿讪笑了两声化解尴尬,依然不死心往他那边儿凑了凑。

“我说你小子还挺记仇的,”他伸出一只手贴着黄明昊的胸口滑过去,从斗篷里面紧了紧,不让冷风吹伤了人,“不就小时候说了你一句吗,至于嘛?”

黄明昊眉毛锋利地皱在一起,他最烦别人说小时候这几个字,何况那时候他哪里小,为什么朱正廷总是把他当小孩子。

“我那是小时候吗?我16了好吗!”他说话间动作幅度大了点,斗篷有要掉的趋势,于是他快速把衣服拉住,又给自己塞严实了。

朱正廷噗嗤一下子笑出来,“那也比我小多了。”

他眼见黄明昊又有发飙的趋势,连忙软了态度,“别生气了好吗?昊昊?”

大概是朱正廷的语气太过于温柔,又也许是寒冬里互相依偎取暖的人格外容易产生惺惺相惜的感觉,黄明昊居然意外地给了他一个好态度。

“廷少,”大明星凑近他,在耳朵边上吐出一朵白色的花,那模样要多可怜有多可怜,朱正廷当场就想把人搂怀里安慰了,“你为什么对我这么温柔呀,你喜欢我吗?”

大少爷心情大好,眼睛也亮了亮,他伸手抱住黄明昊的肩膀,“当然,我当然喜欢你呀。”

哪知道黄明昊突然露出为难的神色,话语间也忸怩起来,“啊,那怎么办呢……”

“怎么了?”

黄明昊咬了咬嘴唇,似乎下了什么决心一样,开口声音突然亮如洪钟,可把朱正廷吓了一跳。

“我可不喜欢你!”

他话音刚落,门前驶来一辆黑色的保姆车,黄明昊大力掀了斗篷往车上跳,朱正廷被他动作弄得一个不防,竟然整个人被斗篷盖住,扑棱两三下才把自己脑袋解救出来。

“拜了大少爷!”

黄明昊砰一声用力把车门甩上,让司机赶紧开走,他在里面笑的乐不可支,肚子都要笑痛了。

朱正廷原地发了会儿呆,他并不生气。

代驾终于把他那辆拉风的宝石蓝跑车开来,他拉开门做进去,咂摸着下巴裂开嘴笑了。

有趣,这人真有趣。

 

朱正廷消停了两天,然后让助理从下面调来了自家艺人的行程安排,打着探班的旗号浩浩荡荡出发去剧组了。

秋天的夜晚凉飕飕,白天有了太阳倒很暖和。

朱正廷到剧组的时候,黄明昊正在拍戏,他不想打搅人,就先把自己带的东西派发出去。

华盛的执董亲自下剧组,组里人人都想沾沾贵气,从导演到剧务龙套,能抽出空的都在他身边围了个遍。

他这一出行好大的阵仗,给剧组每个人都准备了点心礼盒,又给女孩子们多送了一份热水袋。

“谢谢大家对我们明昊的照顾,辛苦了辛苦了。”

朱正廷本来就长得好,他愿意弯弯眼睛冲人笑一笑,别管是谁,三魂气魄都要被他勾去,剧组里的小姑娘被他迷得神魂颠倒。

黄明昊一下戏就看到这种场面,朱正廷穿着一身休闲西装,宽肩窄腰大长腿,也不知道平时抹了多贵的保养品,皮肤好得像透明,嘴唇也嫣红嫣红的,眼睛里盛了多少星星,笑起来可比绕在他周围抹了浓脂厚粉的女主角好看多了。

你瞧瞧,这人是天生的情场高手,最晓得自己的武器是什么,一个笑脸直接击中人心脏。

黄明昊嗤笑一声,不愿意多搭理这个多情公子,凑到取景器前面跟导演和摄像讨论了一下,又回到片场。

朱正廷这才终于开始正事。

黄明昊正在拍一场足球比赛的戏,他是一只足球队的主人公,带领俱乐部从籍籍无名闯出亚洲,今天这场是男主角高中时候的故事。

他穿着蓝白相间的球服,腿上绑着护胫板,踩着一双白色的钉鞋在绿茵场上挥洒汗水。

朱正廷彻底走不动了,两眼盯着眨都不眨一下。

黄明昊新鲜水灵好看得不行,他头上箍着一条蓝色发带,发梢上是奔跑过后淌下的晶莹汗珠,跑累了抬手就抹一把汗,笑着给队友鼓气加油,兴致高昂的时候一个跳跃夹起球,越过防守往前跑。

廷少大饱眼福,心情蹭蹭往上升,正巧副导演问他晚上有没有用餐需求,他大手一挥,晚上他做东了,请全组吃饭。

 

饭桌上,一群人十分有眼力价地把黄明昊跟朱正廷凑一块,吃饭要坐一起,话题要扯一起,最后饭局散了乘车都是同一辆。

经济人把黄明昊塞进朱正廷的车里,两个人都坐在后排座,中间隔着小半个人的距离。

朱正廷听完经济人好一通吹嘘才摇上车窗,车子启动了,密闭的安静空间有点微妙,朱正廷回过头似笑非笑地看着大明星。

果然艺人就是艺人,不管镜头前的浓妆淡抹,还是私底下素面朝天,黄明昊都好看,他自心里给自己欢呼一下,庆祝眼光独到。

还没等他开心完,黄明昊就冷冰冰开口了。

“廷少,上次你是不是没听清楚,我对你没兴趣。”

朱正廷乐了,这人真有趣,喜欢自说自话。

“我同意了吗?”

黄明昊给了他一个怪异的眼神。

“第一,我没同意你对我没兴趣,第二,”朱正廷靠近他,眯起眼睛像一只猫咪那样,懒懒地吐字,“我对你有兴趣。”

“然后呢?”黄明昊的嘴唇很是丰盈,但他不笑的时候有点凶,板着脸吓人。

“然后我追求你呀。”朱正廷说得理所当然,黄明昊脸上露出一丝悲凉。

“然后你追求到我,跟我在一起,等兴趣过了把我一脚踹开,再给我个好资源,就是全部了?”

朱正廷眼里满是诧异,他这么温柔一个人,怎么在黄明昊眼里这么差劲。

“我怎么会呢。”

“你不会吗?你廷少花名在外,难道是假的?”

朱正廷自嘲两声,咧了咧嘴,“我承认,我的确交往过很多人,但你似乎误会了一点。”

他第一次用无比认真的语气跟黄明昊讲话,“我的每一段感情都是真心的,我是因为喜欢才和他们谈恋爱,这跟滥情是两码事。”

“真心?”黄明昊突然觉得好笑,“廷少,其实你从来没有真正的喜欢过谁吧。”

黄明昊对朱正廷,其实是早有耳闻。

他签到华盛以后不久,就听公司里前辈说起过。

朱正廷这个人啊,最多情也最无情,对你好的时候温柔有加呵护备至,简直连天上的星星都能摘给你,但他一旦不喜欢,那就是不喜欢了,再多的泪水和柔情都换不回没了耐心的朱正廷。

朱正廷要跟人分手,理由可能是你这个造型太久了他看厌了,有可能是你穿衣服的品味突然变了他不喜欢,有可能是你突然贪得无厌物质起来他瞧不起,也有可能仅仅是他喜欢上别人了。

“你其实只是喜欢你想要的感情吧,廷少?”

黄明昊比朱正廷小了六岁,他虽然已经成年了,但言语间还带着些许天真。他一路顺风顺水的演艺经历,再加上到了华盛以后光明舒服的工作环境,令他颇为敢言。

“一旦谁给不了你想要的情感,你就要离开他,去找更理想的感情了,对不对?”

“你喜欢我吗?你其实只喜欢年轻好看骨子里有有点傲气的我吧,那是你心里创造的我,不是真实的我。”

“你最喜欢的,其实是你自己,不是吗?”

朱正廷被他问住。

那是第一次有人告诉他,他的喜欢不是认真的喜欢。

他底下眼帘默默许久,连前排的司机都觉得这氛围太奇怪,一边思考要不要播个音乐环节一下,一边替后面这个英俊的小明星默哀。

就在黄明昊也快被这样的沉默弄到窒息时,朱正廷突然笑了。

他伸手胡撸了一把黄明昊柔软的发旋,笑得温柔又漂亮,“你真是,自恋。”

黄明昊愣了愣神,随即触电一样把脸转向窗户外面。

失策了吧,早就跟你说,那是朱正廷最会用来迷惑人心的东西,不要多看,你可不要被他那张天上有地下无的好看脸蛋给迷惑了。

他以为自己掩盖地很好,却不知露在后面的耳廓全红了。

朱正廷恢复了嬉皮笑脸的样子靠近他,“昊昊,你脸红了哦,还说你对我没兴趣?”

 

Tbc

 其他文戳这里

评论(91)

热度(20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