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小天使

山高水长 后会有期

花花公子【一】

大纲写了三分之二才敢动笔,依旧是不定期更,算半个金主文吧。

 

直男巨星贾 X 花心巨A廷少

 

“哟,廷少来了,今儿有点晚啊。”

朱正廷穿过震天响霓虹舞台,一路接到不少人的调侃,他不耐烦地抓了一把头发,新染的若芽色发梢跟随主人的手在五彩斑斓的镭射灯底下一晃一晃。

“别烦。”他一巴掌拍开凑在眼前放大数倍的脸,不悦地皱了皱眉头,“干嘛约在这儿。”

作为华盛集团的太子爷,朱正廷有他自己的交际圈,他们向来都去需要会员实名制的高级会所,这样鱼龙混杂乱七八糟的酒吧,他只在读书的时候去过几回。

黄新淳被他打了也不恼,接过一瓶啤酒灌了几口笑盈盈开口,“这地儿是坤哥新交小男友的。”

蔡徐坤坐在卡座最边缘处,怀里搂着个一头红毛的俊秀青年。

朱正廷翻了个白眼,蔡徐坤怀里这个人还挺有脾气,坤少想要靠近一分,青年就躲出去一尺。

“不是,我说,”朱正廷大喇喇拨开卡座里东倒西歪的几个人,提着黄新淳的衣领把人拽到旁边坐下,“坤儿要做人情,找我来买单?”

黄新淳却拍拍他的脸蛋哈哈大笑起来,“哪儿能啊,我的廷少。”

“去死去死!”他挥开发小的手,拯救一下自己英俊非凡老少皆宜花见花开的容颜和发型,“我刚做的发型,都给你整乱了。”

“我说正经的呢。”黄新淳不怀好意地凑过去,贴着他耳朵边窃窃私语,“坤哥说他小男友有个死党,绝对是你的菜,特意把你叫出来。”

朱正廷将信将疑地斜了他一眼,信是因为蔡徐坤的眼光,怀疑是选的这地方实在品味太差,选在这儿见面着实令他心里分数大减。

“别不信呀!”黄少爷往门边瞟了瞟,眼睛忽然就亮了,“诶,廷少快看,来了。”

朱正廷顺着他目光所及处看过去,就那么一眼,他眼珠子就转不动了。

深藏蓝发色衬托得他皮肤白到好像透明,身上随意搭了一套宝石蓝的长袖运动装,两个耳朵里塞着白色的耳机,挂下来长长的线被他卷在手心。尽管在这么乌烟瘴气的地方,那人一身少年气却清新脱俗,好似刚从运动场上奔跑而来的乖学生。

“哎呦我去,有点眼熟啊……”黄新淳耳边炸出廷少一声惊呼,“还真对我胃口。”

朱正廷不是什么乖宝宝,他从小跟着父母亲在交际场上转,什么样的美人儿没见过。

他不是用心专一的人,圈子里也早就盛传关于他的故事,说廷少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今后不知道什么样的人能栓得住他这匹野马。

但今天这个,看外形甚至能够叫他少年的人,居然令朱正廷燃起无限的兴趣。

一双眼睛清亮好似豹子,边走边卷起袖管,露出一小段手臂,漂亮的肌肉线条看得朱正廷眼睛都直了,两条长腿被松垮的运动裤包裹着,一路走进来每一步都像踏在朱正廷心口上了。这人从头到脚都是朱正廷的菜,真的该给坤少竖个大拇指。

“小贾来了?”蔡徐坤怀里的青年看见门外来人迅速钻出来,把人拉到自己边上坐好。

“人齐了,我给大家正式介绍一下。”蔡徐坤放下手里的酒杯,两只手交叠着搓两下,“这是我男朋友,范丞丞。”

被点名的红发青年没好气地给他一个白眼,打个响指叫酒保再上两打啤酒。

“这个是丞丞的好朋友,黄先生。”

“什么黄先生,黄明昊,”范丞丞往嘴里塞了一块西瓜,鼓着腮帮子说话,“草头黄,日月明,日天昊,比我还小两岁,你们叫他小贾就行。”

“黄,明,昊?”众人里唯独朱正廷听见这个名字偏偏头皱起了眉,这个人长得眼熟,怎么名字也耳熟,好像在哪里听到过。

他侧过身,一脸探究地看向蔡徐坤。

“正正,怎么样?”蔡徐坤隔着五六个人给他比了个口型,尽管灯光暗的不行,尽管周围吵得人脑子都要炸了,但是朱正廷仍然准确无误的读出了。

“滚蛋!”廷少半笑半骂回了一句,嬉皮笑脸地坐到黄明昊身边去。

“我叫你昊昊,好不好呀?”廷少破天荒亲自动手,给人开了一罐啤酒,送到黄明昊手边上,脸上带着明显的讨好意图。

“不好。”黄明昊表情严肃得很,腰杆坐的笔直,显然不愿意跟大少有接触。

“那我叫你小明咯?”廷少继续厚脸皮,带着好笑的神情看着小鲜肉。

“……你还是叫我昊昊吧。”

噢耶,朱正廷打了个响指,第一步成功。

“昊昊,一会儿结束了去哪儿?”他纤长的手指慢慢挪动到黄明昊手背上,一上一下的轻点,“这里的酒太差了,去我庄园吧,我那里存了几瓶82年的拉菲,咱们开一瓶?”

黄明昊不动声色的挪开手,端起旁边的啤酒,轻啜了一口。

啧,喝酒的样子也这么好看。

廷少暗自伸了点舌尖舔了下嘴唇,丝毫不在意黄明昊对他的拒绝。黄明昊上唇沾染了一点白色的泡沫,此刻正用下嘴唇包裹着,这风景真好看。他正想再进行下一步的邀请,却看见那人突然砰一声把酒杯放在桌上。

“别了吧,廷少。”那人第一次,转过头来正视着朱正廷,眼里不知道是讽刺多一点,还是好笑多一点,“现在觉得我毛长齐了?”

朱正廷脑子里一道精光闪过去,啊,原来是他啊,五六年过去,他居然出落得这么好看了,荷尔蒙爆棚啊。

 

朱正廷跟黄明昊原来是见过的。

他成年以后没多久从国外的财经高校修满学分毕业回来,跟在父亲身边学做生意,22岁已经是花名在外的大少。

当时朱正廷手里握着集团下挂子公司三分之一的业务,家里又有涉及影视方面的产业,身边不断有人把长得标志的男男女女往他身边送,从那时候开始,关于他的流言甚嚣尘上。

当然,也不是所有人都能入得了廷少的眼,比如当年刚满16岁的黄明昊,就被朱正廷毫不留情面地拒绝了。

黄明昊童星出身,4岁就跟着各种大腕拍电影演电视,他样貌非常可爱纯真,从小就收获无数妈妈粉。

但是孩子大了,想法变了。

16岁的黄明昊不想再想从前那样,出演可爱的,高校的,天真的中学生形象。

甚至走在街上,人们对他的印象似乎还停留在十多年前,有人认出他,都只会用亲切的关心孩子的语气叫他,昊昊都长这么大了啊。

他想要转型,硬汉,军人,反派,只要能让他摆脱过去的限制,跳脱出既有的轮廓格局,他都想要尝试。

黄明昊的经济人是个人精,各种手段都拿得上台面。晓得朱正廷是个手里有着大把资源的金主,自家艺人又长得唇红齿白小脸招人,于是挑了个由头把两个人往一块儿凑。

那天朱正廷正跟蔡徐坤在会所喝酒,看见一个面熟的经济人带这个小男孩儿朝他们这桌走过来,当下就明白是怎么回事了。

要朱正廷来讲,那一年的黄明昊着实还是个小孩子嘛。

虽然也经过了一番雕琢打扮,五官像从画儿上走出来那么好看,但廷少阅人无数,光从小孩儿还带着婴儿肥的脸蛋,和有些拘束无措的眼神就能看出来,这孩子顶天还在上高中。

他虽然是圈子里知名的花花公子,却没有禽兽到能对一个未成年的孩子下手,找了个借口把两个人打发走了。

席间朱正廷出去上厕所,听见走廊里头严肃的训话声。

那对话说不上大声,甚至被人可以抑制了音调响度,但会所太安静了,朱正廷都不用靠近就能听清楚。

“你说你怎么这么没用啊,还想转型。”

“就你这样的,廷少都看不上,还有哪个导演看得上你?”

“别瞎折腾了,下季度有个家庭情景剧,本子还不错,你接了呗。”

黄明昊那时候跟现在差不多高,但肩膀明显单薄不少,气势也不足,在会所明晃晃的走廊里更显得人单力薄,实在可怜。

朱正廷浅笑了一声摇了摇头。

他是花心多情,但从来不跟人有利益交换,他喜欢人,就跟人交往,不喜欢,就和平分手,单反情爱跟金钱纠缠在一起,那就不好玩了。

他不愿意掺和圈子里的破事,但也见不得好看的孩子受委屈。

这经纪人太缺德,把没长大的孩子往他床上送,没得着便宜恼羞成怒,还拿人家孩子出气。

朱正廷默默做了一回田螺使者,打了个电话给助理,让他查查黄明昊的简历经历,合适的话签到华盛子公司去做艺人,也算是给自己积个德。

蔡徐坤在一边看着他一气呵成挂了电话,又忍不住开口打趣他,“看来小朋友很对廷少胃口。”

“我可去你的吧。”朱正廷把电话摔在蔡徐坤怀里,再加了两下小拳头。

被揍的人哈哈大笑,“那你是怎么着啊,改行做慈善了?”

被调侃的人又忍不住,跳到沙发上,抬脚踹人之前强行告诫自己要脱鞋子,“你能不能有点好心啊!”

“哎呦,哎呦……”蔡徐坤不知道是笑的,还是被揍的,趴在沙发上直哼哼,“我不信,廷少针对人家没有意思吗?”

他二人在房间里一言一语说的起劲,浑然没发觉开着一条缝的门外面有一丝影子斜进来。

黄明昊被经济人说的脸上无光,他自己也是有傲骨的人,但现实总比理想骨感,让他不得不低头。

他是想再回来跟朱正廷说几句好话的,没想到门还没推开,就听见里面人毫不正经的语调。

“你脑子没进水吧?”朱正廷站起来抖抖自己衬衫上的褶皱,“这种毛都没长齐的小孩子,能有什么意思?”

“得得,你大少爷人美心善,不说了不说了。”

黄明昊咬了咬牙,握紧了拳头扭头就走。

 

28岁的朱正廷觉得,空气里弥漫了一丝丝尴尬啊。

怎么办,他现在看上的对象六年前被他拒绝过,而且是背地里说人长短被当事人听了个全部。

“嘿嘿,那什么,昊昊,我不是那个意思。”廷少啊廷少,你可是身经百战,不能就这么怯场啊。

黄明昊看见他脸上一副哄小孩子的表情就心烦。

他被华盛签走的时候,心里还有一点猜测,莫不是大少爷后来又对他有兴趣,才把他挖过来?

他等了又等,也不见朱正廷再有下一步举动,这才明白过来蔡徐坤当初那句人美心善的意思,感情太子爷根本不记得他,当个行善积德的举动了。

后来他接了军旅题材的大电影,又拍了个古装谋事的电视剧,几番折腾下来,黄明昊真的不再是以前的小童星了,走在路上,粉丝都大叫他老公。

“我看廷少还不太知道啊。”这个朱正廷是不是眼神不好,怎么会用这种语气哄人。

“啊?知道什么?”廷少一头雾水,这是什么不前不后的话题?

“不如廷少亲自看看,我毛长全了没……”

朱正廷的手猝不及防被黄明昊拉过去,放在青年下身那个尴尬的部位。

他手背上覆盖着黄明昊炙热的掌心,手掌下是黄明昊发烫的地方。

 “你!你怎么耍流氓啊!”朱正廷噌一下子把手缩回来,用力幅度太大带倒了桌上的玻璃酒瓶,哐当一声把周围人的目光都引了过来。

“看什么看!”花花公子的脸爆红,真丢人啊,被一个小他六岁的小屁孩戏耍。

 

Tbc

 

评论(135)

热度(3132)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