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小天使

山高水长 后会有期

痴儿

真的是拖欠太久了……

如果不记得前文在讲什么,戳这里回忆一下


表弟贾 X 表哥正


Chapter 8

 

黄明昊动作相当迅速,他在这一年冬天过去之前给朱正廷买来一只小金毛,那时候别墅里最繁盛的那棵树还没有抽绿芽,朱正廷站在窗外细碎洒下来的阳光里抱着小犬撒不开手。

他们俩像照顾小孩子那样照顾小动物,黄明昊上课的时候朱正廷就坐在边上给小狗缝衣服,他脑子不太灵光,手却灵巧的不得了,一身衣服一种风格,变着花样打扮起金毛。

有一天朱正廷跑去找范丞丞玩的久了些,到了午饭的点竟然也没见黄明昊来拖他去食堂。

范丞丞这时候已经跟朱正廷玩的很熟,他也是个很好的孩子,即使知道朱正廷有些不足,也没有笑话他,反而很耐心地同他做朋友。

只是今天看他委屈巴巴坐在台阶上等黄明昊来接的样子有些好笑,忍不出逗他两句,“今天黄明昊怎么没来,不要你了?”

他没料想到只是一句玩笑话,朱正廷居然红了眼眶。

范丞丞惧怕黄明昊到时候找麻烦到自己头上,他又不会哄人开心,只能打电话给黄明昊把人找回来。

电话接通得很快,只是黄明昊那边声音有点杂乱,他嘱咐让范丞丞把哥哥带去实验室就又匆匆挂断了。

因为开着免提,所以朱正廷很清楚地听见黄明昊说了什么,他立马抹了抹眼角挂着的泪珠子,狠狠踹了范丞丞一脚,“丞丞是坏孩子,骗人呢!”

黄明昊才不会不要他呢。

到了实验室门口,朱正廷又傻了眼。

黄明昊的医学实验室是小班教学六人一间,平时大多时候都是黄明昊闷在里面做实验,朱正廷在旁边噤声自娱自乐不打扰他。但今天他居然跟一个女孩子在一起,房门关着,朱正廷只能通过门上的小玻璃窗看里面的场景。

黄明昊背对门口坐着,女孩子的衣摆被掀起来,露出腰间一小块白嫩肌肤,整个人几乎靠在黄明昊怀里,乍一看倒也是挺温馨的场面。

范丞丞看着身边人迅速瘪了嘴开始掉眼泪,不禁想打自己刚才的乌鸦嘴。

实验室里的人感觉到外面的动静,很快回过头查看情况。

他一眼就看见委屈巴巴的朱正廷,什么也不懂遮掩,眼睛里水汪汪的样子看着就很难过。黄明昊心下一惊,以为是又有人惹了他不开心,立马站起来往外面走。

“范丞丞你又怎么惹他了!”黄明昊直奔目标而去把他哥哥护在身后对着范丞丞怒目而视,但还没有站稳,就接到来自身后人的重重拍打,惊得他险些跌倒。

“你!你打我干嘛!”黄明昊转过身想教训人,却在看到朱正廷红彤彤的眼眶以后说不出责怪的话。

“就打你!你欺负我!我不跟你好了!”

黄明昊一头雾水,向范丞丞求助只收到爱莫能助的眼神,那人脚底抹油迅速溜走,留下他跟哥哥大眼瞪小眼。

没办法,最终还是在朱正廷可怜巴巴的眼神里败下阵,“要给我判死刑,也得给个罪名吧。”

黄明昊拉了朱正廷的手,瞄准一间空实验室把人带进去,“我哪里做的不对?哥哥告诉我吧,我改,好吗?”

“呜……”小孩子的思维方式总让人始料未及,朱正廷嘴一撇眼睛里大颗泪滴就要冒出来,“我饿了,你都不来找我……”

“你还跟别人好,你说肚子肉不能给别人看的……”

“范丞丞说你不要我了……”

“呜哇……”

黄明昊又心疼又好笑,在那人前言不搭后语里摸出一丝线索,大概是自己今天没有及时去接他回来,范丞丞因此打趣他,又给他看见自己跟别人独处一室的样子,让朱正廷误以为他移情别恋了。

“好啦好啦,不哭啦,不哭啦。”

朱正廷哭的抽抽巴巴被弟弟搂进怀里,听他温柔地哄自己,“你冤枉我不要紧,自己哭伤了身体,又要叫我心疼啦。”

“骗人!骗人!”做哥哥的心智同小孩一样可爱,但打起人来力气一点不含糊,一记一记巴掌砸下来黄明昊差点升天。

“诶,诶好了好了,”他抓住朱正廷两个手兜进怀里,“我说真的,你真的冤枉我。”

“我怎么冤枉你!你跟人家一起,坐着,还露肚皮!不是说我只能露给你看吗,怎你看别人的……呜……”

朱正廷说着哭的更伤心,眼泪鼻涕一把全抹在黄明昊身上,让人哭笑不得。

“第一,我不是不陪你吃饭,我实验室出了点状况,可能来不及去食堂吃,所以让范丞丞把你带来,一会儿想带你出去吃。”

朱正廷眨巴两个大眼睛听他解释,也不知道听进去几句,岔气的时候还打了个嗝。

“第二,我没有跟别人好,”他捧住朱正廷的脸蛋擦擦上面的眼泪,“那是我同学,刚才做试验的时候没控制好酒精灯加热,试管爆了,玻璃片把她擦伤了,我给她抹点消毒药水,小傻子。”

黄明昊不自觉笑起来,伸了一个手指在那人鼻子尖上戳两下,“你看,你冤枉我我都没跟你生气,你别哭了好不好啦?”

朱正廷好像听懂了,又吸了两下鼻涕,才直愣愣看着黄明昊点了两下头。

“不过嘛……”黄明昊抹了抹下巴掀起嘴角,调笑地看着朱正廷,“你要不冤枉我,我都不知道原来哥哥这么喜欢我。”

被调戏的人也不恼,抿了抿嘴巴把自己剩下不多的眼泪抹干净,心情突然就变得飞扬起来,他露出干干净净的牙齿笑起来,“我本来就喜欢你呀,最喜欢我们明昊了呀!”

啊,朱正廷太犯规了啊,怎么能把这样的话说的这么理直气壮理所当然,黄明昊捂心口说太可爱了受不了。

他突然能理解那次朱正廷拉着他的手说,自己变得好奇怪。

因为他自己也变得好奇怪,看着朱正廷流光溢彩的双眸和点点汗水的鼻尖,看着他毫不掩饰的喜欢落落大方的偏爱,他的心跳突然变得清晰又急促。

“唔?明昊?”全世界最可爱的朱正廷小朋友歪着脑袋看他发呆,举着五个手指在他眼前晃悠,“做什么发呆呀?”

“想你……”

黄明昊一把将他搂进怀里摁住,低下头给了一个重重的亲吻,被亲蒙的人无辜又可怜。

“我就站在这里,为什么要想我呀?”

“想跟你……”他婆娑着那人嫩红的嘴唇,还沾染着自己的气息,让他翻滚冲动炙热,“做些坏事……”

“什么事呀?”

那人全无防备,一脸天真烂漫的样子戳中黄明昊心底最柔软的地方,他让自己的脸颊贴上那人粉嫩嫩的脸蛋,“很坏很坏的事。”

“现在吗?”

“回家再做。”

“嗯??什么事呀?我想现在做坏事嘛!”黄明昊真是哭笑不得,难道小孩子对于做坏事、恶作剧这类东西有超强好奇心?

“不行,只能回家再做。”

“唔……那好吧,你不要忘记哦!”

“绝对不忘。”大灰狼眼睛里放出精光,可是你自己说要做坏事的,不能怪我。

 

第二天朱正廷把自己裹紧被子里,看着笑的一脸邪恶的黄明昊可怜巴巴。

“哥哥,还要不要做坏事呀?”

朱正廷捂着自己可怜的小屁股瑟瑟发抖,“不要!好痛呀!真的是坏事!明昊你不可以再这样了呢!”

 

Tbc


评论(83)

热度(10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