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小天使

山高水长 后会有期

深夜树洞

突然睡不着,想说些话。

最近网上乱糟糟的一片其实我也有看到,但是可能因为年纪也不小了看的也多,对这些我现在真的是太佛了,甚至不生气,就是感慨一下怎么傻逼年年都那么多。

追星在很多人看来是脑残没内涵的行为,但是你遇到那个人才会知道,世界上就是有这样明亮璀璨的星辰让你想要去靠近去为他欢呼,根本没有道理可讲。

我追星最厉害的几年跟周围很多朋友都淡了关系,每天沉浸在网上有演唱会就满世界跑。年纪再小一点的时候,我也掏心掏肺不计后果过度燃烧所有浓烈的情感去喜欢过两个爱豆,从南韩第一个大型团到下一个大型团,很巧的是每次我的爱豆都是团里的top。

人红是非就多,最早的时候甚至都没有微博,撕逼还叫掐架,在贴吧从一个贴到另一个。有了微博以后世界就更复杂了,微博就像个大染缸,因为过分自由的环境和键盘后不必为人认识的原因,什么人都有,什么难听的话都见过。撕心裂肺的难过,觉得这么好的人怎么会有人不喜欢啊,他掏心掏肺对别人好怎么那个人的粉能用这么恶毒的字眼形容他啊。

所以现在的我能快乐追星,真的要感谢我的大本命,他教会我很多道理。

在我追星最沉迷其中的时候我大本命说,不希望成为粉丝的必需品,他想要成为粉丝的补给品。

他还说不希望自己的粉丝是通过辱骂别人来抬高自己,那样的人不配做自己的粉丝。

我当时虽然不能完全理解,但是也一直按照大本命说的去做,一直到我年纪稍稍长一点有了第二个爱豆的时候,我再看到饭圈那些乱七八糟的事情我突然懂了大本命说的话。

我非常感谢我的大本命,他让我在追星这一路不管什么时候有多生气或者难过,都是用善良的态度去对待别人。

后来我慢慢理解到他说的,希望成为粉丝的补给品而不是必需品,原因是我在狗第二个爱豆的时候,看见他队友当时的前线站姐,怎么讲,我现在回忆起来其实是觉得同情的,她们一心都在爱豆身上,甚至不能好好打扮一下自己,身材管理也并不能很好,妆面也不够干净可爱,有的追深夜行程甚至满面油光。毫不夸张的讲追星真的影响到她们的生活了。

有一句话说,关掉电脑,你是你,我是我,过好我的生活,是我对你最大的回报。该上课就上课,该上班就上班,该给自己花的钱不要省,喜欢的衣服就买,种草的化妆品就拔草。追星真的就是尽力而为,量力而行,不必过分强求。

我觉得对爱豆来说,最好的爱应该就是用最好的我去见最好的他们。一个积极阳光向上善良温柔可爱的粉丝,任何爱豆都会喜欢吧。

快乐追星说难不难说简单真的也不简单,真的就是要做到离他的舞台近一点,离他的生活远一点。

我现在觉得喜欢这两个小甜豆真的很开心,因为我现在只是一个快乐的屏幕饭了,有节目就看,有演唱会就去,有专辑就买,有打榜就花钱,有了脑洞就写出来跟大家分享。微博只关注了站姐发的图,冲浪只进超话吃糖,打开lo就是读读小甜饼看看留言。虽然有时候我很懒不会一条一条去回复消息,但是我每条都有看到,文章有人看,打开微博有糖吃,这样真的就很简单很快乐了。

说了一大堆没有逻辑想到哪里打到哪里,也不知道有没有重点😢

最后想起来之前有小宝贝说满3000fo,我太懒了对这个也没什么执念,本来想说2190的时候搞个福利,结果现在都3180过了还没有想起来……

那就4000fo的时候吧,大家想要什么福利嘛,我看有人会点梗啊什么的,如果可以的话我会尽量去完成的。

大家晚安啦,好梦。

也希望两个小宝贝能一直健健康康快快乐乐❤️

我再补一句,其实你们很多ID哈哈哈哈都是我前圈我都认得哦!


早上醒过来想起再加一句,追星谁也不比谁高贵,无论是几万人粉的站姐大大还是只开了个小号零人关注的小透明,本质都是一样的。我前圈一位队友从来不会太喜欢他的前线炮姐,即使站子送礼物再多他也从来没有很高兴,反倒是几年以后一个巧合一位小透明有机会站在他对他说出了这几年追星的心路,心里怀着对他的喜欢去努力做了许多事情,他倒是非常动容。所以与其没日没夜泡在网上冲浪下场撕逼掐架,真的不如好好经营自己的生活,为了他去变成更好的自己,永远让下一次去见爱豆的自己是更好的自己,连同他的份一起努力让世界更美好。


保持自己最初的那一份心意是最重要的。


早安啦,我再去睡个回笼觉(⁎⁍̴̛ᴗ⁍̴̛⁎)


评论(53)

热度(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