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小天使

山高水长 后会有期

金丝雀 番外二

拖欠了很久的小番外终于磨蹭出来啦

答应我的加速小宝贝这周放就一定这周放哈哈~

文末放了金丝雀全文下载链接,大家如果想要的话就抓紧时间下载啦,我等这篇文章阅读次数满1w就要删啦~

另外,希望大家不要把文转载到贴吧微博啥的,就在lo这个小天地乐乐吧~

祝大家观赏愉快呀~


番外二  戒烟

 

黄老板最近有些脑袋大,朱正廷每天拿着小戒尺跟在他身后督促人戒烟。

事情要从一个月以前说起。

黄明昊跟朱正廷搬到海岛上已经有三年了,小日子过的有滋有味不说,黄老板又继续发挥着他的商业头脑,把海鲜生意做得有声有色。

黄明昊脑袋好又舍得付出辛苦,店里的生意愈发红火,原本一间海鲜夜宵排挡在他手里半年就扩张了三个店面。

他毕竟是上流阶级的龙凤,眼光不俗又耳听八方,看中海岛上有潜力可挖掘的地段就果断出手,将手里其他几间价格不错的商铺和商品房卖掉作为启动金,贷款买下新城一栋楼房,朱正廷又用这几年攒下的一些钱出资给他做装潢,在海岛上建了一座豪华酒店。

不多时上边果然要在海岛新城举办一个大型活动,偏偏黄明昊手里这间竟成了周边唯一有资质的承办酒楼。

这一役让黄明昊名声大噪,加上他酒店装修得极为雅致颇有格调,不多时就吸引全国客人慕名而来。

黄明昊不满足于此,他曾经许诺要给朱正廷最好的一切,如今那个人已过30岁,尽管岁月对他温和仁慈,但是黄明昊觉得远远不够。

他们前些时候去国外旅行时,朱正廷看中一块法兰克穆勒的手表,表盘精致周身镶钻戴在朱正廷手上很是好看,但他犹豫了一下到底没有买。出门前黄明昊问他,喜欢为什么不要呢,朱正廷扒拉着他手臂撒娇说,太贵了,都快是我舞蹈室一年的收入了呢。

那一刻黄明昊难过的不行,不过就是一块十多万的石英表,朱正廷原本买这些东西向来是不看价格的。

他曾经坐有金山银山,捧到朱正廷面前尚且觉得拿不出手,更何况现在。

黄老板于是更加奔波努力。

他原本应酬的时候会吸烟,但不上瘾,这些年全身心扑倒生意上去,且全靠他白手起家滚雪球,他倒也慢慢发现了抽烟的好处。

只是烟抽太多终究伤身体,黄少爷的咽喉就第一个受不了,好在海岛气候温润,也不至于太难过。

坏就坏在前段时间,黄老板跟同行一个前辈相约去京城看菜式,正好赶上北方天寒干燥雾霾侵城,回到海岛以后因为两地气温环境变化太大又频繁更替,一下子呼吸道过敏起来。

黄明昊心里想着打铁要趁热,赶紧先把菜式研究好重要,也没有马上去看医生,想事情的时候也仍然跟以前一样吸两只烟解乏,一周多下来,他喉疾更严重,甚至有一次在朱正廷面前咳出血来。

他原本是觉得没什么事情,忙完这阵子休息好也就算了,哪晓得有天晚上起夜喝水枕边温热的人不见了,路过客厅的时候看见爱人委屈巴巴地窝在沙发里看ipad,淌眼抹泪的样子叫他好心疼。

“怎么了贝贝?”

黄明昊三步作两步上前去把他搂住,抬起小脸亲吻他,被泪水浸泡的脸蛋有些咸了,让黄明昊都跟着委屈了起来。

他亲掉朱正廷眼角细碎的泪花,看见那个人两只手还紧紧攥着平板,指尖都因为用力而发白,他又舍不得了,轻轻地掰开手指,把平板扔开到一边,屏幕暗掉前他瞥了一眼,上面密密麻麻都是【咯血】【伤肺】【毛细血管撕裂】【炎症】。

朱正廷撇着嘴角红了眼眶盯着黄明昊看,于是他在心里骂自己不懂事,又惹得他的心肝儿伤心着急了。

“别哭了,别生气了贝贝。”黄明昊拢住他的肩将他整个人靠在自己身上,又扶了扶他的脑袋埋进自己脖弯里,“我错了,是我错了。”

朱正廷皱着鼻子嗅嗅那人身上淡淡的烟草气味,他原本觉得这样的味道很撩人,但听见他近日里声音嘶哑,又眼看黄明昊在他面前咳出血来,朱正廷心里一阵烦躁。

“那你去看医生。”

他自觉是恶狠狠的说出这句话,但听在黄明昊耳朵里却是软乎乎的,像小猫爪子挠在心上,痒痒的。

“好,我去看医生。”他低头把朱正廷白玉一样的耳廓含进嘴里,爱不释手。

“明天就去!”朱正廷用力捏了捏他的手表示不满,让他专心听自己讲话。

“好,明天就去。”黄明昊的亲吻一路向下,在朱正廷漂亮的脖子里流连忘返,换来那个人的呼吸声慢慢急促。

“我也要去!”朱正廷在完全丧失主动权之前掰正黄明昊的脸交代。

“好,你陪我去。”

他不再说话,一把将朱正廷抱起来,两个人一起滚进大床里,不可言说。

 

第二天黄明昊果然一大早就被朱正廷提溜着到医院挂号排队。

黄家以前都有私人医生,现在没有了,做什么都要自己亲力亲为,他眼瞧着朱正廷把自己摁在椅子上坐着自己忙前跑后的样子,心里就一阵发酸,他还是觉得自己委屈了朱正廷。

医生给黄明昊开了喉镜检查单去做,朱正廷陪在边上,看见内窥镜探进去的时候病床上人一阵干呕,眼圈立马就红了。

黄明昊是没有受过这个罪的。

他以前有黄家给他搭建好的楼宇殿堂做基底,只需在高处指点一二就可以翻手为云。

他们来到这座海岛上以后,所有的一切都需要从头来过。

虽然有父亲和黄明昊早年购置下的几处房产,但朱正廷晓得,黄明昊怕自己生活安逸惯了,突然要过这种普通人的生活会叫他难以适应。

他之所以这样拼命,无非就是想给自己好日子过。

他们搬到海岛上的第二年,朱正廷就过了30岁生日。他记得那天晚上的月光非常好,黄明昊拿着两枚漂亮的对戒向他单膝跪下,期盼又小心地询问他愿不愿意同他同度余生。

他们相拥在一起的时候,朱正廷听见黄明昊坚定的声音,他说,贝贝,我一定会给你最好的。

可是黄明昊其实不晓得,朱正廷最想要的,就是一个健健康康陪在他身边的黄明昊。

 

“怎么了?怎么眼圈又红了?”黄明昊做完喉镜发现一直陪在旁边的人又不见了,急急跑出来却看到那个人又是一脸要哭的样子。

“是不是很难受呀……”朱正廷抹了抹眼睛拉他在身边坐下,又伸出几个手指小心地在他喉结处给他按摩。

“男人嘛,这点还不能承受啦。”黄明昊用许多年前调皮的样子逗他,看见他笑了才放下心来。

两个人乖乖去等医生的结果,等到医生一脸严肃地交代黄明昊要戒烟,咽喉部有些炎症经不得再刺激。

朱正廷非常认真地听取医嘱,就差没拿个小本本一字一句记下来。

回家以后朱正廷果然身体力行监督起黄明昊的戒烟事宜,搜刮了家里所有的角落把烟都扔掉,并且一个个发短信给黄明昊身边的朋友,叫他们务必看着黄明昊,不允许抽烟。

黄明昊看着他这样认真的样子好笑又温暖,朱正廷所有做的一切都告诉天下人,他黄明昊是朱正廷天字一号的宝贝,叫人感动的不行。

但是,黄老板很头疼,再感动,也耐不住有时候实在想抽一支烟。

比如这时候,他看着手里下季度酒店的业务方向思考该怎么再拓展些生意,越发觉得嘴里干涩起来,心情也有些焦躁,捏惯烟的手指不自觉把钢笔握成烟,眉毛皱成川。

他下意识往裤子口袋里抹去,却摸到一只细腻温柔的手,回头看见朱正廷娇嗔的目光注视着他。

“手干嘛呢!”他捏着黄明昊的大手,死死盯着他,“又想找烟啦!”

“我没有啊贝贝,”黄老板大叫冤枉,且不要说他刚才真的是无意识的动作,就说他身上哪里还有香烟,“我就是嘴里难受。”

他露出自己惯用的伎俩,在朱正廷面前上演苦肉计,“贝贝,你这样直接不让我吸烟也不是办法啊。”

“你看,做事情总要循序渐进嘛,你既然一下子全断了吸烟这条路,总要给我点别的路子走走啊。”

“对不对?贝贝?”

朱正廷蹙眉思考了一小会儿,眼睛里突然冒出一丝精光。他伸出漂亮的手指到黄明昊西装马甲里拉出他的领带,用力往自己这边一带,同时低下身子俯贴住黄明昊的额头,说话间吐气如兰。

“那就试试看我,好不好?”

他本来就有模糊性别的美,整个人像是爱与美化身在人间的形象,这时候眼角带着魅惑看向黄明昊,把人给看傻了。

“你怎么不说话?”朱正廷更靠近他一点,就差一点嘴唇就能碰到一起,“我不比烟好?还是你对我不上瘾?”

他话没说完就被黄明昊大手用力按进怀里,紧接着是疾风骤雨一般猛烈的亲吻。

黄老板庆幸在偌大的办公间里辟了个隔音的休息室,这会儿用力把人一捞,锁上门办事。

朱正廷很少这样主动,他平日里对这样的事情羞得很,什么都不做就叫人欲罢不能,更何况他如今这般勾人的样子,一时间让黄老板激动的不行。

 

这样几次反复下来,黄老板突然觉得,戒烟这件事情真是好啊,好的不得了。

他甚至希望自己的戒烟期能更长一些,再久一些。

 

 

全文完


全文下载点我

密码: 5f7t

下载从速呀~这篇文章阅读量破万就删链接啦~

评论(146)

热度(125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