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小天使

山高水长 后会有期

冤家路窄

黑道少爷贾 X 白道公子正



蔡徐坤难得的午觉被黄明昊打断,他好脾气地没有开口骂电话那头眉飞色舞的人,还应约来到了黄明昊定下的卡座,看见那个人乐不可支的样子很是奇怪。

“你又找到新乐子了?”黄明昊中午跟朱正廷见面的时候为了维持乖乖宝的形象特意没有捯饬造型,这时候一副好学生的样子倒叫蔡徐坤很不习惯。

“还是你转性了?决定做个好孩子?”

被点名的人也不直接回答,自顾自抿摸着下巴笑出来。

“笑的这么惹人厌……”蔡徐坤头疼的扶了扶额角,“说吧,你又动什么坏脑筋了。”

“我跟你说,遇到一个好好脾气先生,打算给他找点眉头触,没想到那么有趣!”

黄明昊一想起朱正廷那个害羞到整个脸红到脖子根的样子就好笑。

“你又给人家找什么麻烦了?”

“我假装自己看上他了,哈哈哈哈!”黄明昊又忍不住大笑起来,“你都不知道他那个样子,太好玩了太好玩了。”

他笑够了抬头看向自己的老友,却在那人眼睛里看不见笑意。

“没意思?”黄明昊平时鬼点子出的多,蔡徐坤一向是跟着看好戏的,这时候他脸上的神色,同他祖父每回想讲大道理之前一样。

“明昊,你年纪小不懂事,做些出格事情也不算什么。”蔡徐坤几年前因为一宗生意认识了黄明昊,两个人年纪差不大,志趣相投,性格相仿,玩的很愉快,但这时候不免也想给他一些忠告。

“拿人感情开玩笑,是不是有点损了。”

“什么呀……坤坤你真没意思……”

黄明昊一见在这里讨不到好处立马装傻,他可不想这时候听一通长篇大论。

“好吧,多余的话你可能不爱听,我就不说了,你自己好好想想吧。”

蔡徐坤闷声喝了几口酒,突然想起来。

“你这位倒霉的好好先生是谁?”

“感兴趣了?”黄明昊得意地挑起眉毛开始炫耀,“朱家的儿子你认识吗,就是刚从国外回来那个。”

“不会是……”蔡徐坤飞速在脑子里搜索一遍人选,“朱正廷?”

“bingo!”

“他不是……你们小时候不是玩的很好吗?”黄明昊虽然顽皮些,待人却是仗义的,蔡徐坤无论如何想不到他这时候回对年幼对自己多加照抚的哥哥下手。

“什么呀,从小就那么无趣,”黄明昊翻了翻白眼,“我早就看不惯他那副乖宝宝的样子。”

蔡徐坤不置可否的抿了几口酒不在多言,他不知道该怎么跟黄明昊说,拿人感情开玩笑这种事情,多半要将自己玩进去。

 

黄明昊安分不了两天又要闹腾。朱正廷那天回家以后连个消息也不发一下,黄明昊觉得自己一颗石头丢进池子里溅起点小水花就沉底了,不科学。

于是他决定不再等下去,拿起电话拨过去。

朱正廷好容易才花了两天时间让自己心绪平稳些。

他那天在Justin面前实在有些唐突了,虽然那个轻飘飘地吻并非他故意的,但他对一个未成年的少年起了别样的心思是做不了假的。

旁人也就算了,Justin那样单纯乖巧的样子看在朱正廷眼里着实有点罪恶感。

他想自己就不要跟再见人家了吧,时间就了慢慢就忘掉了。

在他终于给自己做好心理建树的时候,Justin一通电话又打乱了他的心。

“哥哥,你这几天为什么不联系我呀?”电话那头少年刚经历变声,隔着电波传到朱正廷这里依旧带着点奶里奶气,让他又心软了,“是不是我做错了事情,哥哥不愿意理我了?”

“没有没有……”朱正廷在心里骂自己没原则,明明刚决定不要跟人家有联系,这时候一听见声音就认输了,“是哥哥有些事情做得不对,在反思。”

“是吗……哥哥真的没有怪我吗?”黄明昊这边心里在偷乐,声音还是装作很委屈的样子。“那哥哥作为凉了我几天的补偿,答应我一件事好不好?”

“什么事?”朱正廷心里隐隐觉得有些不应该,但他又无法第一时间拒绝。

“我想去西郊露营,可是不会开车,哥哥开车带我去吧?”黄明昊怕朱正廷给自己犹豫反悔的机会,立即又加上致命杀手锏,他加大了声音里楚楚可怜的力量,“好吗?哥哥?”

朱正廷怎么能拒绝一个乖孩子这么简单的愿望呢,他闭了闭眼睛,安慰自己,没事,不过就是露营而已。

“好的,我陪你去。”

 

出发那天朱正廷一早就到Justin家楼下等他。

虽然早就知道小少年家室不凡,但真的见到那间又大又华丽的宅子,朱正廷还是感慨了一下。他随即发现了一点不对,Justin家里的东西都是单人份的,主人拖鞋只有一双,喝水的主人杯只有一只,游戏手柄只有一个,就连沙发上常用的抱枕也只有一个。

“Justin,你家只有你一个人吗?”朱正廷是被宠爱长大的,即使后面独自留洋,父母姐姐也是时长过去探望陪伴,小少年这样空荡荡的家,让他有些于心不忍。

“是呀……”黄明昊看见他眼睛里的不落忍,立刻开启了表演模式,“我爸爸妈妈都在国外工作,一开始把我放在亲戚家,后来长辈嫌我烦,让我一个人住到这里了。”

他说的时候还是有些心虚,不敢直视朱正廷的眼睛,虚虚看向地板。

黄明昊心想,我也不算说谎吧,我爹妈的确很小就把我扔爷爷家了,我爷爷的确嫌我太吵的,除了这个大宅子他住的逍遥快活,其他没有骗人吧。

话在朱正廷眼里就不是这样了。

他看见Justin耷拉着脑袋低声说话的样子好一阵舍不得,怪不得那么乖巧,想必寄人篱下的生活不舒心吧。

“以后,我常来陪你好不好?”朱正廷对所有人都非常温柔,他下意识的拉起Justin的手安慰他,想给他传递去一点温暖。

“啊……恩……”黄明昊被他捏住手指的时候有一丝意外,本能想挣脱开,但他突然发现朱正廷的手又软又暖,不想放开了,“那,哥哥你要多来陪我哦。”

他又开始对朱正廷撒娇,怕露馅也不愿意过多纠结这个话题,匆匆拿了东西跟朱正廷下楼出发。

他们一路上相处的很是愉快,黄明昊一旦想跟人好好相处,自然是能哄得你开心的。

到了营地已经是下午,他们一起搭了帐篷,架了篝火做了一顿午饭,两个人懒洋洋地躺在车里睡了个午觉。

再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

朱正廷这辆车有个相当不错的全景天窗,野外营地的星空很是璀璨,这时候睁眼就能拥抱到整片星河的错觉让他非常幸福。

“真好看……”朱正廷不由得感慨出声。

“恩,真好看……”身边那个人不知什么时候也醒了,幽幽在朱正廷耳畔跟着感慨。

“是吧,你也觉得这样很美吧,”朱正廷没有回头看他,只是轻轻地絮絮叨叨,“我以为这几年空气不好,再也见不到这么好看的星星了呢。”

“是吗?”

“是啊,”朱正廷沉浸在以前的回忆里,“以前还能看到满山谷的萤火虫,现在也很少见了……”他忽然想起身边的少年比自己好几岁,有可能就没见过这样的场景,不由得轻笑出声。“你呀,是不是根本就没见过。”

“我见过啊。”

“你见过?真....”

朱正廷被他逗乐,想转过身去看他,一回头却看见那个人眼睛直勾勾地盯着自己。

Justin的眼睛乌黑发亮,这时候暗的不见底,朱正廷被他盯得不好意思起来。
“我说真的,”Justin挪着小脑袋靠近他,少年温热的气息铺洒在朱正廷光洁的脖颈处,让他有些发痒,“你真好看。”

黄明昊从来说的就不是星空,他转醒的时候就看见朱正廷雕刻一般的侧颜近在咫尺。

那个人眼眸里星光璀璨,忽闪忽闪着光芒,嘴里却感慨着天上的星星好看。

天上的星星再好看也到底离得太远了,哪里有身边这个人好看呢。

朱正廷被他有些朦胧的眼神和直白的言语又给逗羞,偏偏两个人离得这么近,他脑袋跨过变速档位搭在自己肩旁,鼻尖细微处沁出亮晶晶的汗都看的清晰。

Justin很热吗?为什么已经要出汗了?

朱正廷想,确实很热吧,要不然为什么他也觉得靠近Justin那一侧的脸颊开始发烧,蔓延到耳朵脖子,连双手都开始发热起来。

“你眼睛里有星星。”黄明昊又靠他更近,吐出来的气息打到朱正廷的眼睛,让他不由得眨了眨眼,“你比星星好看。”

朱正廷眼睛生的好看,睫毛浓密又修长,眨起来像两把小扇子,要不然怎么会,黄明昊觉得他那两下眼睛眨的自己心上被呼扇上一阵狂风巨浪一样,随即心痒痒的,想做些什么。

他没有给朱正廷反应的机会,轻轻地快速地啄上对方的眼睛,换来那个人飞快地闭眼。

朱正廷的眼睑薄如蝉翼,晶莹剔透,还能看见细小可爱的毛细血管。

在轻轻的一个吻底下,他眼睛抖的更厉害,黄明昊能看见他秀气的睫毛明显地颤抖。

“哥哥,你真好看。”他又挪到另一个眼睛上,虔诚地落下第二个吻。

“Ju……Justin……”朱正廷忍不住开口打断他,这样的发展趋势令他始料未及。

他只是想陪弟弟来野外露营,怎么忽然发展到从自己一个乌龙的亲吻,到那人两下温柔的轻吻。

“唔?”黄明昊被他打断,颇有些不满,他还想亲吻漂亮挺拔的鼻梁,啄一下小巧挺立的鼻尖,这些还没来得及想,就被人截断。

朱正廷两只手稍微将人从身上推开些,他眼睛里有慌乱,有温柔,有不舍,这样复杂的眼神却突然让黄明昊找回了一点理智,他明明一开始只是想跟朱正廷开个玩笑,假装想亲他一下而已,怎么现在他自己也开始眷恋不舍。

这样是不对的。

“哥哥,你怎么了?”黄明昊迅速调整了一下状态,用无辜的眼神看向朱正廷。

“哥哥,你下面,石更了哦……”没等朱正廷开口,黄明昊坏笑一下挑起嘴角,满意地看着朱正廷的脸又红上一个色度。

看着朱正廷推开车门飞快地跑掉,黄明昊实在没忍住,一个人在车里咯咯咯笑个不停。

他笑够了停下来躺在座椅上,可是一闭眼睛就想到朱正廷害羞的样子,颤抖的小睫毛仿佛在他心上挠了又挠。

这时候的黄明昊还没有意识到,他有可能真的会把自己玩进去。



Tbc



评论(37)

热度(12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