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小天使

山高水长 后会有期

金丝雀

金主贾 X 圈内大前辈正

金主不是霸道总裁,金丝雀也不是傻白甜小可怜~


要说黄明昊怎么会看上朱正廷,那绝对只有一见钟情四个字了。

 

刚接手黄氏旗下娱乐业务的时候,黄明昊每天免不了四处应酬。

他年纪小,又刚受了西方教育回国,对国内这一套并不熟悉,因此没想到饭局上除了合作商也常常能见到圈里的大小腕儿。

有眉清目秀刚出道的小演员,也有已经羽翼渐丰能独当一面的影帝,再有比如当时红极一时的朱正廷。

那时候朱正廷已经出道五六年,落座的时候穿一身略有松垮的真丝条纹衬衫,梳着温顺柔软的栗色头发,席间对每个人都能关照到位,偏又有着不食人间烟火的神仙美貌,他做什么都一点不刻意不做作,反而让人觉得如沐春风,惬意的很。

要不是事先知道他是艺人,可能说他是这顿饭的东家黄明昊也信。

杯盏交错的时候黄明昊无意中触碰到朱正廷微凉的指尖,他感受到从末肢传递到心口的震颤,然后听到朱正廷好听的声音。

“这就是皇海的黄总吧,真是年轻有为,以后要多多关照呀。”

那个人的声音又软又柔,黄明昊觉得自己是栽了吧。

他刚刚说什么来着,要多多关照?

黄明昊怕不是个傻子,从那天开始身体力行着对朱正廷的多多关照。

他先是找人打听了朱正廷跟原东家的合同就要到期,于是重金相邀把他签到了皇海,彼时公司已经有了一哥蔡徐坤,让底下人好一番头疼,不知道该伺候哪个主为先。好在朱正廷人非常好,他察觉到公司的为难,主动提出不想再照原路上升发展,跟黄明昊商量想转型成立一个私人舞蹈工作室。

事情到了黄明昊那里是根本不需要再商量的,朱正廷想要什么,给就是了。

于是他继续开始“多多关照”,从工作室策划到立项到选址再到剪彩开张,这位日理万机的大总裁都全程亲自参与,就差不能送一点公司股份给他,唯恐周围人看不出来在给朱正廷献殷勤。

最后两个人在一起也是颇有戏剧性。

那天公司安排朱正廷照旧陪合作方吃顿饭,对方老总是个喜欢玩的人,饭局结束又叫上一帮人一起去了私人会所唱歌,还找来几个小明星助兴。

这里头大概有一个吃昏了头想傍上黄明昊这棵大树乘凉,在他酒水里下了点料,结果黄明昊为了给朱正廷嘘寒问暖得献殷勤,把自己的杯子拿给那个人喝水,阴差阳错中了招的人成了朱正廷。

要说起来,真不是黄明昊乘人之危,他原本是真的想把朱正廷送回家就走的,但是心尖上的人扯着他的衣领口不放还一脸委屈的跟他说难受,末了更用脸颊蹭蹭黄明昊拉扯中露出来皮肤。

黄明昊真的是想正人君子一回的,但是就在他想要推开朱正廷的时候,他感觉到了那个人柔软的双唇印在自己的锁骨上,气血突然上涌。

“朱正廷,你想好了。”他反手把朱正廷扣在大床里,“你看清楚,我是谁。”

“黄明昊,要黄明昊。”

朱正廷平日里总是给人春风拂面的感觉,像小太阳,温暖,但有距离。

这一分钟的朱正廷不同,他在暗黑色床品的衬托下尤为白皙,仿若天上的仙子,但殷红的双唇,被情欲染红的眼角,迷离的双眼,让他成为了陷入泥潭的白天鹅,这是他一个人的。绝对不能被别人看了去。

黄明昊吻上那张喋喋不休小嘴的时候心想,去他的正人君子,他黄明昊不要做。

 

第二天睁眼的时候朱正廷已经醒了,他面对黄明昊侧卧着,大眼睛眨巴眨巴看着年轻的总裁。

朱正廷未着寸缕,露在被子外面的白皙皮肤上有着零星红印,但好在身上很清爽,不用说他也知道昨天晚上发生什么了,而且黄明昊似乎事后还给他洗了个澡。

脑子回归本体的黄明昊有点不太好,他几乎一下子就清醒了,然后像个做错了事的小学生那样飞快的弹起来跪在床上。

“对、对、对、对不起!我、我、我、我不是故意的!”尽管室内开着暖气已经非常暖和,但他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紧张哆哆嗦嗦的,还怕冬日清晨的凉气冷到朱正廷,一边说一边给那个人掖了掖被子。

他小心翼翼的抬头查看朱正廷的脸色,看那个人垂直眼帘没表情也不说话,想也知道是自己昨夜的行为冒犯到了对方,内心懊悔的不行。

黄明昊从没有追求别人的经验,唯一的恋爱知识来源是偶尔会看到的恶俗偶像剧,他受了影响,也觉得爱情一定是要循序渐进,每一步都要情到浓时恰到好处,这样子的进展让他始料未及,对朱正廷无限抱歉,他怎么昨天就昏了头,明明说要好给那个人最好的情感。

“对不起……如果你觉得恶心的话……”年轻气盛的总裁像打了败仗,耷拉着脑袋自认倒霉,心想朱正廷一定是厌恶他了。

“你要干嘛,始乱终弃吗?”朱正廷没有等他说完话,就可怜巴巴的冒出来一句。

“怎么会!”黄明昊一个激灵抬起头,看见那个人微红的眼睛,仿佛受了天大的委屈,马上就能哭出来,“我怎么会……那个……什么弃你!”

他一向不会安慰人的,这时候嘴巴也笨的要命,只能挑拣第一时间出现在脑子里的话,倒豆子一样说。

“你应该知道的呀,我……我一直喜欢你,我是怕你不喜欢我,怎么会丢下你……”

朱正廷看着他手忙脚乱的样子觉得好笑,但还是装作很委屈,“那你要对我负责的。”

他当然知道黄明昊喜欢自己,还能做得更明显吗??

想讨好不知道怎么做,成天围着自己转,人心都是肉长的,朱正廷早就被他一点点打动,但是这个人啊,怎么脑袋好像木头做的。

昨天他是受了药物影响昏昏沉沉,但是难道会是随便挑一个就允许发生这样的事情吗。

怎么到了这个时候,黄明昊还这么蠢。

“一定的!我一定会对你负责的!”黄明昊觉得自己可能中了头奖,要不然怎么会,被他冒犯了的人,居然不嫌弃自己,还要自己对他负责!?

当然负责啊,他不光负责,还要许他自己所能给予的一切。

黄明昊小心翼翼的把朱正廷连人带被子搂在怀里,“那,咱们现在算不算谈恋爱啊?”

朱正廷默默在心里翻了个白眼,都这份上了,您问这话,是不是有点太早啊??

“恩~”但是还是要保持住自己娇滴滴又委屈的样子,整个人钻进他怀里,“你以后一定要好好对我哦。”

“我、我、我、我会的!”被点名的人忙不迭的点头,“我虽然没什么经验,但是我一定会对你很好很好的!”

朱正廷伸出手搂住他的傻金主,嘴角漾开能齁人的笑。

他才不会告诉黄明昊,那杯酒水他是故意喝的。

两个人之间相互走近,不能只靠一个人努力,黄老板已经走了许多路啦,这剩下的区区几步,就由他朱正廷来走吧。

 

Tbc


评论(47)

热度(200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