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小天使

山高水长 后会有期

金丝雀

新开坑啦~~~

金主贾 X 圈内大前辈正

会有乐华大三角

另外痴儿真的明天就更新 (ㄒoㄒ)


朱正廷回到保姆车里终于忍不住卸了浑身的力气,他近来因着天气骤然降温连着发低烧,偏偏快年末了活动格外的多。

“正廷哥,喝点汤吧……”助理一贯是那样温声细语的,顿了顿又添上一句,“黄先生特意叫人送来的。”

小张两年前从他跟了黄明昊的那一天起开始跟他,与其说是小助理,不如说是黄明昊给他找的保姆,小姑娘长得斯文,就是脸上总架一副大黑框看起来笨笨的。每次朱正廷跟黄明昊讲起,那人总揉着他的手指轻笑着说,我就是因为笨笨的才挑了她跟着你。

“不了,给我找点药。”朱正廷现下嘴里能淡出鸟来,给他什么山珍海味也是吃不出个好,还是别糟蹋了大厨的手艺。

“黄先生交待了,要你喝了汤才给药的。”小张推了推脸上的眼镜,又慢条斯理的吐了一句。

“啧……管的真宽。”

朱正廷嘴上不饶人,手里却没再耽搁接过了保温桶。

汤是温热的,不烫口不冷胃,喝到肚子里刚好能驱散一点冬天的寒气,他一张白净的小脸几乎要埋进保温桶里,再抬起来的时候嘴上沾了一圈亮亮的汤汁。

他还没抬眉,助理已经伸出手接过汤,又麻利给他塞了一个保温杯和几颗药丸,示意他赶紧吃。

“这也是黄明昊交待好的?”朱正廷吞了药,看见小张手里举着一颗粉色的棒棒糖,好笑地问她。

“唔……”助理自觉被无形喂了一把狗粮,闷闷的不说话就把糖扔他怀里,“快吃吧。”

朱正廷刚跟黄明昊在一起的时候也是冬天,朱正廷身子骨不是太好,隔三差五就要来场感冒发烧,偏偏他又怕苦,每次皱巴了一张脸吞了药都要吐着舌头跟黄明昊撒娇,黄明昊很吃他这套病弱美人撒娇的戏码,总能变戏法一样摸出来各式小糖果给他甜甜嘴。

现在人虽然跟他吵架冷了好几天没见到面,糖果却还是少不了的。

朱正廷咂摸了几下嘴,叼了糖又给自己口上个帽子。

“正廷哥,晚上你还有个酒会,不能戴帽子啊。”小张心痛他刚做了没多久的头发,“一会儿发型又要乱了。”

朱正廷闭了眼睛摆摆手没再说话,他记得今天黄明昊也是要参加这个活动的,他就要趁着生病的劲儿给自己整出个为伊消得人憔悴的样子,就要看黄明昊心疼不心疼。

 

宴会厅里觥筹交错的样子晃得朱正廷眼睛痛,他烧一点也没退,在车里睡了一会儿反而觉得太阳穴都突突的疼起来,但他如今29岁,已经算的上是娱乐圈的大前辈,职业素养还是有的,他挂着得体的笑容举着香槟有一搭没一搭的跟往来的人说话,眼睛偶尔瞄两下门口看黄明昊来了没。

“朱正廷今天怎么一个人啊?”娱乐圈里最不缺的就是八卦,何况是今晚这种圈内人扎堆的地方。

但是你们说话的声音也太大了吧。朱正廷心想,隔着十七八个人的距离也能听见你们的声音,故意说给他听也不为过吧。

“废话,他一个多礼拜都一个人。”另一个花枝招展的说话声也这么大,真叫人头疼。

“黄总终于腻了他了?”我的天,你们说话声音真的能不能小一点啊。朱正廷觉得太阳穴疼的更厉害了。

“当然了,朱正廷都多大年纪了,黄总还能新鲜几天啊。”

“谁知道呢,黄总到现在还没来,一会儿看着呗。”

朱正廷狠狠的戳了一块红宝石蛋糕塞嘴里,一边记着这几个八卦的人,一边想着一会儿要给黄明昊一点颜色瞧瞧。

但是生病的人总是格外虚弱的这话不假,朱正廷心里觉得委屈了,这一个多礼拜了,自己生着病,那个人连个电话也没有一个,闹别扭也得有个限度吧。他又戳了一块柠檬蛋糕,刚被这股酸甜的味道激灵了一下,就听见门口热闹了起来。

 

黄明昊无论什么时候都是最夺人眼球的那一个,今天也不例外。

这个少年天才有一副极佳的皮囊,20岁回国接手了黄家的娱乐产业,21岁跟大他6岁的流量top朱正廷在一起,无论是哪一点都能格外引人注目。

那个人进门以后略跟周围人寒暄几句,就目标明确直奔朱正廷方向而去。

“让我看看还烧不烧了。”黄明昊迅速来到朱正廷身边,一只手圈住他肩膀,另一只手搂过他的后脑勺,两个人额头贴额头,黄明昊的鼻息围绕着朱正廷,场面很是温馨。

朱正廷摇了摇头,示意他自己问题不大,于是黄明昊将他一只手穿过自己的胳膊挽着,开始了今晚的正题。

方才在角落里叽叽喳喳的小明星这时候都禁了声。

朱正廷太过于好看,他穿着得体的西服,带着酒红色的小领结站在黄明昊身边,陪着他应酬一个又一个生意伙伴,那模样俨然是正宫。

但是出了宴会厅,生病的人一下子就委屈开了。

“头疼死了。”朱正廷吸了吸鼻子钻进黄明昊怀里,不想给他看见自己红眼睛的样子,一头埋到黄明昊脖颈里小狗一样嗅。

“怎么了?”黄明昊见到他撒娇的样子觉得新奇。

朱正廷虽然年长他不少,心理年龄却绝对小他一轮,但这么幼稚的人平时在外面可是非常要面子的,极少像今天这样撒娇。

黄明昊本来因着一些不重要的小事是根本不会跟他闹脾气,但那个人话在气头上竟然能说出要分手这样的话,他要叫朱正廷知道有些话不能乱说,于是有意晾了他几天。

“难受,你也不来看我。”朱正廷两只手伸到他身后拽西装的角,好几万的上衣就被他抓皱了。

“对不起。”黄明昊立刻就心疼的不行了,连忙圈紧了那个人。

本来朱正廷冬天就容易生病,他早就想朱正廷想的不行,又不肯轻易去看他,下午偷摸去片场看那人拍戏带去了汤药,见到他脸苍白的不行两颊却泛着红,就知道是发烧了。现在怀里搂着人,更是能感觉到那个人身上带着的热度。

“不舒服我们早点回去好不好?”黄明昊把他从自己怀里拉出来,看见那个人额发有些乱了,伸出手给他一下一下顺毛。

“恩……”

朱正廷刚喝了点香槟,呼出来的气带一点酒味,带着发烧的温热气息,让黄明昊有一丝冲动。

但他很快记得怀里的人还在生病,于是暗暗骂了自己几句,找来门童取车。

夜风太冷,黄明昊顾忌怀里的人还发着烧不能再吹风,于是连忙拿出朱正廷最喜欢的一顶毛绒帽子。

朱正廷还在跟他闹脾气,嫌弃这帽子幼稚配不上自己今天成熟的衣服,左右晃着脑袋不肯戴,黄明昊只好一只手揽着他,嘴上说不尽温柔的话哄他,另一只手趁着他消停的时候赶紧把帽子给他戴上。

末了黄明昊捏了捏帽子上垂下来的两根带子,帽子上两个小耳朵愉快的翘起来,朱正廷于是被哄乐了,倚着黄明昊往外走。

 

暗色里一抹身影看着这两个人,沉默许久又走开了。


评论(60)

热度(3079)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