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小天使

山高水长 后会有期

北京三月里没有杨絮的春天

好久没填坑😂毕竟我重度拖延症
上周去了廊坊看录制,沉迷正正美颜无法自拔,然后就懒到今天……
看见好多小伙伴问啥时候更文,痴儿再拖拖吧,今天放个小脑洞,一发完。
依旧不要上升真人,不要上升真人,不要上升真人!


蔡徐坤最近有点苦恼。
他不能跟别人说自己一个成年大佬(划掉),最近在看一个未成年小学鸡(再划掉)的脸色吧?
虽然事实如此。
但是为什么呢……
蔡徐坤表示他巨冤。
前段时间赶上一个练习生过生日,节目组说是要拉着其他几个练习生们一起拍个花絮。朱正廷当时正跟他讨论一个舞蹈动作怎么做会更好看,一听这个犯起了难。
"姐姐我刚练完舞,发型都没了,这要播出去我得掉粉啦……"朱正廷整个人卖萌不自知,但是节目组的导演们还是有定力的,并没有因为他撒个娇就放过他。
朱正廷一脸苦大仇深的样子拽着门框不肯往外走,乐得蔡徐坤又上手给他呼撸了一把头脑,原本因为汗水和跳动而不规整的头发这时候更被他整的东一撮西一撮,他炸了毛,跳起来往蔡徐坤身上一通乱揉,蔡徐坤笑的更大声了。
"好了好了不逗你了。"蔡徐坤笑的捂肚子往地上一摊,随手从后面抓了个帽子扣在朱正廷小脑袋上,"呐,这个帽子给你,新买的,哥够意思吧~"
朱正廷哼哼唧唧两下,对着镜子整了整帽子和衣服,很勉为其难地说,"这还差不多。"
最后他跟着摄像姐姐出门的时候,还张牙舞爪的跟蔡徐坤嗷嗷,谁是哥谁是哥!
就因为这顶帽子,蔡徐坤被Justin给惦记上了。
Justin见到他哥的时候原本一张灿烂的小脸一下子转阴了,他面色不虞的看着朱正廷身上出现了不属于他的物件,偏生那个人还一脸懵懂的跟他炫耀。
“Justin快看!徐坤新买的帽子!好不好看~”朱正廷身上穿着自己送的卫衣,但这并没有让他心情有所好转,他看见朱正廷跟人显摆那顶帽子就不开心,怎么送他衣服的时候他没这么嘚瑟呢。
“丑死了,破帽子。”Justin很难得用这么冷冰冰的语气对朱正廷说话,倒是把他吓到了。
“不好看吗……那我取了……”朱正廷看见他不高兴,说话间就愣愣的伸手要把帽子摘了。
但是廊坊初春的晚上毕竟冷,朱正廷只穿了一件卫衣,吐气都能看见白雾,一脸被冻着了的委屈表情,这时候还要他摘了帽子站在冷空气里,终究是Justin不舍得了。
“算了算了戴着吧。”真怕他冻出病了,Justin压了压那顶帽子,转身跟工作人员要了件大羽绒服给朱正廷裹起来。“穿这么点出来,明天你肯定感冒。”
 
Justin的乌鸦嘴果然灵验,都不用到明天,夜里他起来上厕所,听见朱正廷难受的哼唧。他趁着夜色仔细看了看哥哥,鼻尖发根都在冒汗,脸上有些病态的潮红,伸手再探探那人的额头,烫的吓人。
Justin于是阴着脸给朱正廷找药,偏偏害怕吵着他睡觉,开关抽屉的力气也不敢大。好不容易喂烧的迷迷糊糊的人吃了药,他又热了条毛巾给朱正廷擦了擦身上和脖子里的汗,然后轻手轻脚的缩进那人的被窝里。快要睡着前他看见床头挂着蔡徐坤的帽子,于是一伸手给掀到地上去,哼。
第二天朱正廷醒来的时候虽然还是鼻塞,但是烧退了脑子也清醒,他走下床看见蔡徐坤的帽子掉在地上,颇为心疼地捡起来。
“这还是新的呢,掉地上弄脏了……”
照顾他一整晚的Justin气鼓鼓的给他一个白眼,然后认命的倒水伺候他吃药。
朱正廷还在生病,Justin当然不舍得跟他闹脾气,那怒气怎么发泄,当然是倒在蔡徐坤头上啦!
于是这两天蔡徐坤的日子相当不美丽,大概是孩子到了叛逆期吧。蔡徐坤这样想着,拍拍帽子上的灰又扣上脑袋了。
 
生病的时候不跟他折腾,病好了可得作一下了吧?
朱正廷发现哄弟弟的日子也不太好过。
先是Justin说要编个脏辫,朱正廷瞪大了眼睛问他,“那能好看吗?”
“好看啊,我们长这么好看,什么发型都好看!”
“我们???”
朱正廷没有拒绝的权利,但他好在很会撒娇,终于没有让tony给他编满脑袋辫子。
再是某天Justin说要在脸上弄个小爱心纹身贴,这个朱正廷倒是不反对的,小朋友本来就长得可爱,这下更加让弟控本人喜欢的不行。
但是还没等他捧着Justin的脸欣赏个够,自己脸上也啪叽来了个贴纸。
“???”
“这个也要跟我一样才行!”他看着Justin认真的样子有些哭笑不得,不过只要他开心,好像这样也是可以的。
最让朱正廷感到有些羞耻的是白色情人节那天,Justin扯出来他俩上次一起买的卫衣,上面明晃晃写着Justin4ever。
这……
朱正廷端着衣服有些为难,老实说他在这帮练习生里也算哥哥了,真要让他穿着这衣服出去,他有点害羞。
"哥哥不喜欢我了!"Justin仿佛看穿了他在想什么,抢占先机的露出很委屈的样子,大声说。
"怎么会!"朱正廷从小生养在优渥的环境里,颇有些天不怕地不怕,但他独独怕这个小朋友不开心,于是也急急的表露内心,"我最喜欢Justin了呀~"
 Justin听到这个心里早就有朵烟花炸上了天,可他还是强装作难过的样子。
"连我的名字都带不出去,还说喜欢我呢!!"
朱正廷心想,大概平时真的太宠着这个弟弟了,这种毫无逻辑的话也说的这么理直气壮,关键他还觉得弟弟很可爱!于是迅速的把衣服套上了身,然后弯起他漂亮的眼睛看向Justin。

原本温馨的气氛在吃中饭见到范丞丞的时候强行打断了,朱正廷看见他也穿着件一摸一样的卫衣,顿时变得蔫蔫的。
当初买这件衣服的时候,范丞丞大呼小叫地说特别好看也想要,他记得当时Justin说,只有最特别的人才能把这件衣服穿身上。
他原本以为Justin对自己是不一样的,所以给了他一件这样的衣服,没想到后来还是给丞丞也买了一件,看来真的只是对哥哥们好而已啊,看来他在Justin心里也不是多么特别的吧。
按说朱正廷不痛快是应该的,但是Justin也沉下了脸。
他当初明明说的这么清楚了,只有最特别的人才能穿,朱正廷这个傻子怎么还能给范丞丞也买一件!这下好了,白色情人节搞得好像他俩穿了情侣装,真是气死他了。

这边朱正廷越想越难过,他趁着吃过午饭回宿舍,一把就把衣服换了。
"干什么换了!"Justin一到宿舍看见朱正廷已经穿了白色的运动衣,那件印着他名字的衣服孤零零的躺在床上,一下又把他委屈的不行。
"干什么不换!我爱怎么穿怎么穿,你管不着!"朱正廷被他一呛也来了火气,说话声音不自觉大了。
"我又怎么惹你生气了你要凶我!"Justin本来就因为衣服的事情不痛快,又被凶了,有点委屈。
"我凶你怎么了!嫌我凶你去跟不凶的人说话啊!"朱正廷没有买他的账,他心里也不好受,暂时没办法顾及Justin的心情了。
"你什么毛病啊!"Justin觉得朱正廷今天有点不可理喻,明明是他跟别人穿了情侣衫,怎么还怪到自己头上?
"我什么毛病?还不都是你!"朱正廷相当委屈,感觉嘴一撇能哭。
Justin最怕见到他梨花带雨的样子,当下说话语气也柔和了。
"到底怎么了?嗯?"
"我没怎么!是你怎么了!"朱正廷被他温柔的话包围,眼圈就红了,"就是你!"
"我怎么了啊?"Justin一脸憋闷,"明明是你……你!"
 "我怎么了!"朱正廷看他彻底放软了态度,不由得愈加有些骄横。
"你为什么给他买一样的!"
"你为什么跟他穿一样的!"
两个人一起说出这句话以后,突然大眼瞪小眼了起来。
"欸?"
"不是你……?"
 "我都说了最特别的人才能穿,怎么还会给别人买啊。"Justin哭笑不得,搞了半天原来是乌龙。
"那我都听见你说最特别的人才能穿,怎么还会让别人穿一样的!"
朱正廷有些不好意思了,他向来是雷声大雨点小,这会儿声音这么大也是虚张声势,Justin笑着看他两个耳朵越来越红。
"不许笑!"
朱正廷瞪着眼睛被他搂紧怀里的时候,听见他柔软的说,"那你愿意成为我最特别的人嘛?"

如果要问朱正廷,怎么形容那一刻的Justin,他大概会告诉你,就像北京三月里没有杨絮的春风,柔软,温和,让他喜欢的想落泪。

后来范丞丞痛失一件超级喜欢的衣服,他望天感慨,为什么,大家现在都不热爱福西西了吗!?
这件衣服虽然正面的字有点拿不出手,但是背面图纹超酷炫的啊!他找了好久才找到这件衣服的啊!

评论(13)

热度(7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