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小天使

山高水长 后会有期

闹别扭

痴儿可能要歇两天,出门没电脑用手机码字可太累人了(⁎⁍̴̛ᴗ⁍̴̛⁎)
看了最新一期节目,没糖吃哭唧唧,只能努力自己产糖~
一发完结的小短文。

朱正廷跟黄明昊闹脾气了。
朱正廷跟往常一样去巴比龙捞黄明昊回宿舍的时候,看见那人跟王子异说着最近压力如何大心情如何复杂,联想到这段时时间小孩都没有像从前那样好好跟自己说心里话了,朱正廷就有股莫名的憋闷。
而在朱正廷故意板着脸问话以后,黄明昊心里也不痛快起来。哦,你就看见我跟王子异说了一会儿话了,我还没说你这段时间跟蔡徐坤跟董岩磊跟周彦辰跟钱正昊跟周锐跟甲乙丙丁戊己庚辛笑眯眯说话呢!
黄明昊心想,我还没有委屈,你委屈个啥。
于是原本一天到晚黏黏糊糊的两个人,在位置测评这天一反常态的隔了老远。
你问为啥乐华的小伙伴不劝劝?愚蠢!范丞丞如是说。这两个人之间的事,从来是别人插不进的。但范丞丞绝不告诉你,他俩第一次吵架的时候自己收留了"离黄明昊出走"的朱正廷,然而不到半天人家又腻歪到一块去,最可怜的是谁,是他范丞丞啊!被黄明昊用眼刀子戳了好几天,朱正廷还被勒令不允许关爱范丞丞,太惨了啊。
话虽然这么说,然而身处其中的乐华er也只能默默期待这两人赶紧和好。
但是朱正廷就不这么配合。
都说佛系仙子有着温暖笑颜,但今天的仙子不光说话声音大,笑声大,动作幅度大,连乐于助人的频率都比往常高!朱正廷给这个人整理耳反线,给那个人塞服帖衣服下摆,每每动作起来都要配上相当响亮愉快的声音——你不是说我关心别人么,我就关心给你看!
朱正廷做每一件事都是为了吸引黄明昊的注意,那个人今天离自己那么远,而且已经有六七个小时没有理过自己了,说真的,朱正廷心里翻江倒海的难受。
这边的黄明昊心里也没舒服到哪里去。他看着专属于自己的温柔被那人毫不吝啬的赠与他人,气的咬碎了一口牙,偏偏他还没忘记在跟那人闹别扭,于是更加不痛快。他看着是坐的离朱正廷老远,实际上眼睛一刻没有离开过他家哥哥。
李权哲走过朱正廷的时候自以为完美的避开了争吵雷区,他在选择队友拥抱的时候径直走到丁泽仁面前,万万没想到,朱正廷一把把他拉进自己怀里,还娇嗔的说,你要抱谁,你要抱谁。
妈妈呀,谁来救救我。李权哲欲哭无泪,他能感受到几米开外来自温州人不友善的目光,一回头就看到黄明昊黑如锅底的小脸。他被吓得一个哆嗦,上台了还没缓过来。
"你过来~"
黄明昊听见朱正廷软软的声音,说话对象是朱正廷一直说可爱可爱的钱正昊。他给钱正昊重新系好了领带,还帮他把领口弄的更熨贴,他还叫钱正昊"昊昊"!?
气死我了,他想,昊昊难道不是我的专属吗!怎么回事!
以前上舞台前,朱正廷都这样喊他,把他拉到自己身边给他整理额发鬓角,无论他在哪个角落疯,都能被那人轻柔的"过来"两个字绊住。那个人就是有本事,他有个外号叫皮贾,但在朱正廷那里,全部都被化为绕指柔。
可是现在,朱正廷竟然将这样的表情给别人看了去,差点就能把黄明昊气晕过去。
他这样想着,偏偏那个人像是故意跟他作对,更加让自己的温柔春风化雨般送给每个人。
叫你对别人好,再也不理你了。

但其实,那边的朱正廷,并没有好到哪里去。
小孩平时都是围在自己身边叽叽喳喳个不停,尤其这种重要的比赛前,他知道自己容易紧张,哪次不是握着自己的手给他鼓气放松。
朱正廷更委屈了。这次的舞台是位置测评,他选了pd的歌本来就有压力,再加上是第一次担任c位,原本这样的紧张感就让他有些食不下咽,黄明昊又在这个时候跟他冷战,他更是吃不下了。
这样想着,朱正廷强行给自己塞了一个小饭团,再也吃不下东西,蔫蔫的回到待机室。在进入房间之前,他想着不能在比黄明昊先认输了,努力给自己比了个加油,又带着灿烂的笑脸进去跟大家嘻嘻哈哈,结果黄明昊还是完全不为所动的样子。甚至还起哄跟大家一起叫我爱你,你爱谁,你爱谁,哼!
深夜录制本来就是很累,将近十个小时的录制让他十分疲惫,黄明昊对自己不理不睬让他心里难过,强压心里的难过活跃一整天更是太累了。朱正廷身心俱疲,真的委屈了。
小组排名终于出来的时候,大家都集中到了一起等结果。
黄明昊还是不理他。
朱正廷站在队伍的最边上,看着黄明昊在一堆哥哥里左右逢源笑容灿烂的样子心里愈发的不痛快,他不知道,自己的脸上已经流露出了怎样委屈的神情。他撅着嘴垂着眼帘,双眼没有聚焦和活力,就连旁人问他几岁练出了腹肌,也是机械性的回答了一句不愿意再多言。他能感觉到自己的表情已经不好,也能感受到黄明昊投放在他脸上的视线,但是黄明昊竟然这么久了还没过来哄哄自己,委屈的朱正廷一个没忍住,眼眶先红了。
黄明昊虽然站的离朱正廷远了些,但视线终究一秒钟也没离开过他。他把那个人的表情全都看在眼里,看见他从欢欢喜喜到全无精神,现在更是泫然欲泣,黄明昊舍不得了。
在黄明昊看来,朱正廷只能有欢乐的,娇嗔的小表情,或许可以再有些故意跟他作对般的,小恶魔的神色,但唯独这样隔离了自己跟热闹,冷冷清清的样子让黄明昊心痛的厉害。
突然,他见到朱正廷神情一变,捂着嘴跑出去,他心里一个咯噔,立刻跟着跑出去。
朱正廷心里有如擂鼓,面对不确定成绩的强烈紧张和不安让他反胃了起来,加上黄明昊跟自己怄气,他其实胃里已经不舒服了很久,这时候终于一个没忍住,他想吐,于是连忙捂着嘴跑去厕所。
黄明昊追上他的时候,见到他伏在水池上干呕,明明什么都吐不出来,却好像难受的要把心肝肺都吐出来,可把黄明昊心疼坏了。他快步走上前去,把那个人揽进怀里,一只手覆盖上朱正廷冰凉的手给他捂着,另一只手忙不迭的给他顺气。
"怎么了怎么了,是不是刚吃的饭团不好?"黄明昊心里的舍不得写满了一张皱着的小脸,然而还没等他把朱正廷搂在怀里,那人却突然一个用力把他推开了。
"我的饭团好的很!"
黄明昊被他弄的哭笑不得,这时候重点难道是饭团吗。
"好的好的好的,饭团好的,是我不好,我不好。"黄明昊再顾不得跟他生气,看见他鼻子眼睛都红红的,因为剧烈的呕吐脖子上青筋都冒出来,额头上也浮起一层密密的虚汗,觉得自己心疼的快撅过去了。
他从路上顺了一瓶水,递给朱正廷漱漱口,一边婆娑着那人纤瘦的脖颈,一天没好好吃饭,又瘦了。黄明昊更心疼了。
朱正廷看见他这个样子,强撑了一天的坚强一下子瓦解,他撇了撇嘴,小心的窝进弟弟怀里,温顺柔弱的样子又极大的取悦了黄明昊。
“好点了吗?”黄明昊把他圈在自己怀里温柔的安慰,“今天是我错了,我真的错了。”
争吵里先低头的那一个不一定是输了,相反,这让朱正廷见到黄明昊更多的真心。
他在黄明昊怀里找了个舒服的姿势,脸颊埋进黄明昊脖子里,明明是大了六岁的哥哥,这时候却自然而然奶里奶气的撒起娇来,“那你跟我道歉。”
黄明昊听见自家哥哥这样娇嗔的要求,那人说话的时候温热的气息略过自己的颈根,柔软的让他很欢喜。
“对不起,”他说,“正正,对不起,真的。”
朱正廷发出哼哼唧唧的声音,更加抱紧了黄明昊,“以后不允许一整天不理我……今天可把我难受死了。”
黄明昊的心像一朵大大的柔软的棉花,被朱正廷一下子撞了进来,又将他温暖的包围,只想送他所有的美好。
但他还没忘记一件是,于是又立刻变成严肃的小老头脸将朱正廷的脸扳正。
“你今天怎么能叫别人昊昊?”
朱正廷被他问的不好意思起来,慢慢的回答中脸也红到脖子根,“我……我不是故意的,我没反应过来,以为是上舞台前给你整理头发呢……”
其余的也不用在多说了,黄明昊笑着把那个人又塞进怀里,只露出两个红红的耳朵尖,然后又用自以为严肃,其实溢满笑容又温柔的能滴出水的语气说,“再没有下次了。”

跟朱正廷又搂着相互腻歪了一会儿,黄明昊突然又想起一件事,他嘱咐朱正廷等他一会儿,于是飞快的跑出去又跑回来,手里神奇的多了一晚热粥和一根可爱的棒棒糖。
“你晚上也没吃什么,胃里一定特别不舒服,快吃吧,还是热的~这个糖也是,刚吐完嘴里肯定特别苦,吃了甜甜吧~”
朱正廷又被他感动到了,果然,这一天也不是自己一个人别扭,那个人虽然看起来离得很远,却把自己一举一动都装进心里了。
然而这样的时候,朱正廷又不浪漫了一回。
“我们为什么要在厕所里喝粥呢……”
黄明昊:……
朱正廷:……

再回到录制场的两个人明显心情都好了许多,朱正廷苍白的脸上有了一些红润,更不用说黄明昊一副春风得意的样子。

要问黄明昊的热粥究竟是哪里来的,范丞丞心说,我是不会告诉你的。
我才不会告诉你,黄明昊那个小兔崽子看见朱正廷干巴巴的咽了一个饭团以后,就跑出去冲工作组的姐姐们撒娇。
“姐姐拜托你了,就帮我出去买一晚热粥吧,我哥哥今天胃口不好,没有热粥真的会特别难受的~”
“姐姐姐姐,能不能给我一颗糖呀?我哥哥心情不好,我想给他一颗糖让他开心一下~”

end

评论(30)

热度(1774)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